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阿迪达斯持续助力青少年篮球发展
2024年02月27日 17:3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2月27日电(郑莹莹)在青少年体育教育的议题日益受到关注的当下,作为深度参与篮球运动和文化的品牌,阿迪达斯通过在中国校园开展校园篮球赛、教练培训等一系列青少年篮球项目 ,在6岁-18岁的中国青少年中积极推动篮球运动的发展,帮助青少年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

  2023-24 Jr.NBA校园篮球联赛@上海总决赛于上海体育馆日前落下帷幕,南模中学、向明中学分别获得男、女子组冠军。此次赛事,阿迪达斯向球员们提供的球鞋为安东尼·爱德华兹的第一款签名鞋AE 1,该鞋款设计灵感来自安东尼·爱德华兹。

  自2016年初登上海,赛事已经迎来它在申城的第八年。本届赛事由NBA全球青少年篮球发展项目Jr.NBA主办,阿迪达斯为赛事官方市场合作伙伴。

  赛事中场休息期间,阿迪达斯邀请到CBA球员林葳为决赛的球员们打气助威,并在阿迪达斯篮球挑战赛中与现场粉丝互动投篮。

  阿迪达斯希望通过篮球运动,助力青少年成长,助力中国篮球事业发展。阿迪达斯全球首席执行官比约恩·古尔登曾表示,“阿迪达斯将持续加大在华投资,利用全球累积的资源以及专业、丰富的产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育运动体验,坚定不移地伴随中国体育运动市场发展。”(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郑莹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