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突破陈规 国产键盘品牌打破廉价标签
2024年03月05日 16:0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佳达隆展览中众人使用LUMINKEY75合影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5日电(记者 缪璐)众所周知,电脑外设产业是国际品牌占据主导地位,键盘类更是国外品牌更受追捧,而小众高端的客制化键盘分类,更是以给人以高颜值、手感好、可玩性强的印象。与此同时,我们国产品牌则往往被贴上了缺乏设计、按键手感欠佳、廉价的标签。

  近日在佳达隆会展中,一把新键盘的出现打破了这一固有印象。这款键盘不仅引起了行业内外的瞩目,更在设计和性能方面展现出了国产品牌的独特魅力,甚至在国际上也有良好的用户口碑,吸引了许多专用客制化键盘的用户。

  这一新秀的涌现有望为国内电脑外设产业带来全新的局面。一股新生代键盘品牌的崛起正掀起一股科技潮流。以创新设计、高品质材料和先进技术为基石,在业界引起了瞩目的关注。

佳达隆展览中Coser与LUMINKEY 75合影
佳达隆展览中Coser与LUMINKEY 75合影

  突破陈规 国产品牌打破廉价标签

  所谓“客制化键盘”并非大众平时使用的普通键盘。“客制化”是指用户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对键盘进行自定义。比如更换不同颜色造型的键帽、不同手感的轴体、不同铭牌灯光等等。也就是说客制化键盘有DIY的乐趣,不论是办公还是游戏玩家,都会向往一把属于自己的客制化键盘。所以该品类的品牌必须对每一处零件的细节把控和质量精度要求极高,价格自然也另部分玩家望而却步。

  一直以来,国外的客制化键盘即使价格高也能受追捧,而国产键盘长期被打压在百元档。许多品牌想做新颖设计和轴体,都因成本极高囤货压力大而放弃。

  现在,国产品牌正在逐渐摆脱这一刻板印象。从工厂到设计再到原材料,每一步都是国人自己的力量完成,事实证明国产品牌也可以做好客制化键盘,也可以用极好的材质匹配合理的售价,服务高需求人群,拒绝走模仿拼接的低价线路。国人终于拥有了真正的本地高端客制化键盘。

佳达隆展览中Coser与LUMINKEY 75合影
佳达隆展览中Coser与LUMINKEY 75合影

  技术创新 设计精良 制造高效

  据展会负责人介绍,在产品研发的初期,品牌通过深入研究最先进的技术,不仅引入了创新概念,还积极应用前沿科技,为用户提供更智能、更便捷的键盘体验。

  为了确保产品的一致性和稳定性,品牌在生产流程上实行了严格的标准。采用先进的制造设备,搭配高效的生产流程,努力保障每一台键盘的制造都达到最高标准。这种制造标准不仅仅是一种要求,更是品牌对产品质量的坚定承诺。

  品牌团队通过不懈努力反复调试,立志于将先进技术和设计精度融入每一台键盘中。这种不断创新的精神将为用户带来更智能、更高效的键盘体验。

  外设发烧友给予高度评价 寄予厚望

  一些展会观众表示,这并不仅仅是一款键盘的亮相,更是对传统观念的一次挑战。国人很愿意见到自己国家拥有高端品牌去与国际大品牌竞争。这款键盘以其独特的设计、创新的功能和卓越的性能重新定义了国产品牌的定位。

  据了解,该品牌的客制化键盘已在国外售卖,且反响热烈,外国友人都惊叹于中国也有设计与生产客制化能力。

  这种转变为国产品牌赢得了新的认可。更是国产品牌向世界展示自身实力和创新能力的宣言。这把键盘的成功,表明国产品牌已经不再是追随者,而是开始崭露头角,成为行业新星。

  从佳达隆会展可以看出,国产品牌正在通过卓越的产品和创新精神,摆脱廉价标签,为自身在全球外设产业中的地位赢得了更多的认可。这一变化势必将推动国产品牌在国际市场上的崛起,为整个产业带来新的活力。(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