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洪恩携手牛津大学出版社推出《洪恩超能英语分级系列》产品
2024年03月08日 09:1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8日电(康玉湛)日前,洪恩公司(以下简称:洪恩)宣布,其在牛津大学出版社授权内容基础上开发的《洪恩超能英语分级系列》产品正式推出。洪恩首席执行官戴鹏博士、牛津大学出版社全球业务拓展总监郝思嵘、牛津大学出版社首席内容官孙赫男以及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教授、儿童语言研究中心主任、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二语习得研究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亚平等出席了此次新品首发仪式。

  从2019年开始,为实现通过科技手段向全球儿童提供最优质英语学习内容这一共同理想,洪恩与牛津大学出版社达成深度合作关系,开展基于APP线上阅读内容、儿童读物、儿童英语测评等创新合作。在此背景下,牛津大学出版社《牛津阅读树》的主创之一、英国著名儿童作家Paul  Shipton  担纲主笔,联合洪恩精锐的原画、动画制作团队以及优秀的教研团队,历时4年共同完成了这套《洪恩超能英语分级系列》产品。值得一提的是,该系列内容不仅延续了《牛津阅读树》和洪恩系列App的趣味性和交互性,更增加了具有未来科技感的场景设定,科学的小学英语学习路径设计,以满足当代儿童的阅读兴趣和学习需求。

  据介绍,本次新品首发仪式上正式推出的《洪恩超能英语分级系列》产品,是一套为中国6-12岁儿童设计,基于牛津原版分级读物+线上配套精讲的创新型英文分级学习方案。本系列产品包含《Fantastic  Friends 超能伙伴》分级读物、《洪恩英文宝》App线上精讲精练、线下配套练习册等内容。

  《Fantastic Friends  超能伙伴》分级读物故事主题涵盖人文历史、自然、科技等多样内容,全系列共100个故事,九个级别,阅读难度逐级攀升,词汇、句式在故事内容中自然复现,更有益于儿童语感的培养。全系列读物支持洪恩点读笔点读,纯正英式发音演绎、生动语音交互,更有益于孩子独立阅读习惯的培养。

  《洪恩英文宝》 App是针对中国儿童英文学习标准,基于CEFR科学的分级体系,为《Fantastic  Friends超能伙伴》打造的配套线上精读内容及读后多样练习。其以科学完整的八大学习环节帮助孩子读懂故事、积累知识、夯实阅读根基,以创新的脱口秀的形式讲解小学语法,外加手账式学霸笔记,帮助孩子梳理语法体系,让孩子在趣味故事和互动练习中,加深理解学以致用。

  《洪恩超能英语分级系列》兼具实体出版物和线上内容,具备体系新、方法新和题材新的特点,能够帮助孩子在阅读浸润+精读学习中逐步完成阅读语法双线提升。在内容体系上,在科学严谨的牛津分级阅读体系的基础上,构建单词、语法、阅读等内容,由浅入深螺旋提升。在学习方法上,通过实体读物的日常阅读,培养孩子的英语兴趣和阅读习惯,同时通过线上辅导同步精读精讲和配套练习册强化训练,三管齐下。线上互动绘本,突破常规电子书的形态,给孩子创设多模态阅读体验,营造更立体的故事沉浸感。

  此次合作,双方期望共同为全球儿童打造更多更具互动性、科技性和趣味性的英文分级阅读产品,运用创新科技手段为全球儿童提供优质内容。未来,洪恩与牛津大学出版社除了深化版权合作之外,还将开展多元化合作,充分发挥牛津大学出版社丰富的学习内容储备与洪恩的互联网技术优势,推进优质教育资源普惠。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