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南航集团团委举办 “初心之源 绿色启航”主题活动
2024年03月14日 18:06   来源:中新网上海  
南航集团团委举办 “初心之源 绿色启航”主题活动
南航集团团委举办 “初心之源 绿色启航”主题活动
南航集团团委举办 “初心之源 绿色启航”主题活动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14日电(殷立勤 吴晓涵 董思琪)3月14日,由南航集团团委主办的 “初心之源 绿色启航”主题活动在上海浦东机场南航旅客休息室举行。南航集团团委、中共一大纪念馆、上海长宁团区委、民航华东管理局团委、民航华东空管局团委、上海机场集团团委、上海机场公安分局团委以及南航上海分公司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发布了“青春南航”与“一大文创”联名产品,南航集团团委书记彭珺、南航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毕华飚、中共一大纪念馆事业发展部文创主任朱蓓靓、上海东方网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夏敏玮共同揭开了“一大文创×青春南航”联名文创的神秘面纱。这次联名文创产品的推出是南航共青团积极发挥创新创效优势,通过联名文创产品的赋能,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举措。

        活动中,南航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毕华飚和上海长宁团区委副书记郭文瑞还共同为位于南航旅客休息室的“初心启航角”揭幕,标志着红色文化与南航共青团品牌的深度融合,同时寓意双方的合作在党的初心之地启航,未来将会有更多跨界联合,满足旅客个性化服务需求。

        南航集团时刻牢记“国之大者”,认真履行中央企业社会责任,把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企业战略,在全球首创“绿色飞行——按需用餐服务”,在业内率先推出绿色全旅程服务。本次活动创新将南航“绿色飞行”与“一大红”有机结合,推出“一大文创”与“青春南航”联名款版画和U型枕。

        版画中将南航飞机、石库门、绿植巧妙融合在一起,“一大红”在蓝天掩映下让人眼前一亮与南航蓝色尾翼上的木棉花相得益彰,交相辉映,画的四周有绿树加以环绕,既丰富了画面又体现了南航与与一大携手并进,共同建设大美中国的美好愿景。

         U型枕的设计更加考虑到提升南航旅客的旅途舒适感,采用人体力学原理,缓解旅客因长途飞行造成睡眠的不适。此次联名有一路“U”我之意,体现南航“亲和精细”的服务理念,蓝色的主色调与南航品牌相契合。

        据悉,此次“初心之源 绿色启航”主题活动是南航共青团“绿色南航 青年先行”系列行动之一。近年来,南航共青团常态化开展义务植树、环保知识科普、垃圾分类减量、人居环境维护等生态文明志愿服务活动,打造了“生境花园”“瓶子花园”等品牌项目,推动绿色发展理念进社区、入校园、上蓝天,带动广大青年当好绿色发展的“宣传者”“守护者”和“践行者”,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助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贡献南航青年力量。(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殷立勤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