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易开得携多款净水新品亮相AWE 2024
2024年03月15日 14:3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15日电(康玉湛)3月14日,全球家电与消费电子行业的三大展会之一的AWE 2024在上海揭开帷幕,全球家电与消费电子巨头都携各自尖端技术“亮剑”上海滩。其中荣膺“中国净水器十大品牌”的易开得携775㎡双层超大展区高调亮相。

  在展厅内,易开得与中国国家京剧院共同打造的新品“非遗·国粹系列”强势登场,该款新品主打“99元/年换芯”,大幅减少用户饮用净水的耗材成本,让更多中国家庭“买得起,更用得起净水器”。

  除了“非遗·国粹系列”新品,易开得全厨套系产品——MQ9王者 5.0集成净水器,更是以其颠覆性的创新在会场引起关注。在做好净水的基础上,MQ9王者 5.0集成净水器创新研发内循环系统,通过智能中枢水槽以集中收集、二次循环的形式,将过去传统净水器产生的“废水”循环再利用。这款新品终结了净水器行业的废水痛点,通过废水循环系统以多种循环利用方式,打开净水器行业的一扇窗。

  易开得另一款新品母婴泡奶专家A9 Pro,这款秒出45℃新鲜母婴水的母婴泡奶净饮机,创新DONNAN定向离子抓取技术,能够产出适合中国宝宝的母婴水,完美解决了瓶装母婴水的痛点,并带来全新的泡奶体验。

  此外,易开得也全面展示了各渠道系列新品——专为中国生肖定制的白金生肖套系、为中高端群体定制的慕萨臻享系列,以及线下渠道的指挥官系列、小巨人系列。易开得以产品创新为驱动,深挖不同群体净水需求,实现净水全场景矩阵覆盖,为更多家庭提供更细分的净饮解决方案。易开得始终以洞察消费者需求与技术创新为两个重要抓手,形成从单系产品到全屋净水系统的完整发展路线。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