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零数科技入选2023“德勤中国明日之星”榜单
2024年03月18日 16:4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18日电(康玉湛)近日,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机构德勤正式发布2023“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及“德勤中国明日之星”榜单。零数科技凭借领先技术创新、高科技高成长属性以及行业前景等优势,成功入选2023“德勤中国明日之星”榜单。

  近年来,零数科技始终秉持技术自主创新,深耕区块链及隐私计算领域,通过强大的底层性能,打造数据共享与资产流通基础设施,深度服务于能源、汽车、农业、金融、政务、文化六大领域数字化转型,助力数字中国建设。零数科技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技术实力赢得了广泛的客户认可和市场份额。

  零数区块链采用自主创新的共识算法xPoA,实现了去中心化和交易效率的高效平衡,在2022年电标院性能测试报告中显示TPS高达15万 ,处于行业头部水平;2023年最新通过了工信部电标院最新的代码自主率测试,扫描测得整体代码自主率99.74%,于同类产品中自主率排名遥遥领先。这也展现了零数科技在底层核心软件自主研发及产品安全可控能力方面的卓越实力,可满足客户软件信创和安全可靠要求。

  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项目主管合伙人赵锦东表示,数字经济正成为拉动中国经济增长的新动力。《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奠定了未来数字化发展的基础。德勤高科技高成长项目的主题是“自主创新,数智赋能”,发现并表彰以研发为本、富有创新活力的高科技企业,鼓励更多企业激发出旺盛的创新潜能。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