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万国数据发布2023年四季度及全年财报 看好AI需求
2024年03月27日 14:0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27日电 (郑莹莹)万国数据日前发布截至2023年12月31日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

  2023年第四季度:

  ●净收入为25.565亿元人民币(3.601亿美元),同比增长6.3%;

  ●调整后EBITDA同比增长5.7%,达到11.326亿元人民币(1.595亿美元);

  ●经调整EBITDA率为44.3%。

  2023年全年:

  ●净收入为99.565亿元人民币(14.023亿美元),同比增长6.8%;

  ●调整后EBITDA同比增长8.8%,达46.241亿元人民币(6.513亿美元);

  ●经调整EBITDA率为46.4%。

  万国数据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黄伟表示,在中国大陆,万国数据已拥有超过1.5GW的总IT容量,“在AI需求激增的环境下,我们有信心继续保持竞争优势。”

  26日,万国数据宣布公司旗下负责国际数据中心资产和运营的全资子公司DigitalLand Holdings Limited(简称“GDS International”或“GDSI”),与多家机构私募股权投资者签订了5.87亿美元A系列可转换优先股权的认购协议。

  黄伟表示:“我们期待国际业务能够在未来取得更多成就,成为中国大陆业务之外推动公司可持续发展的‘第二引擎’。”

  GDS International成立于2022年,总部位于新加坡,主要负责万国数据在中国大陆以外的数据中心建设运营。据透露,截至目前,GDSI已获得全球客户超过200MW容量的预订,其中超过70MW已经投运。

  整体上,2023年,万国数据的数据中心总签约面积净增加40259平方米,总体达到670975平方米,同比增长6.4%。第四季度新获三笔订单,分别来自其客户对上海和天津数据中心的两笔预订,及一家全球云服务提供商对香港二号数据中心的全部预订。(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郑莹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