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玄武科技引领革新 小A机器人大模型发布
2024年04月01日 17:2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1日电(徐银)近日,玄武科技在上海举行的一场产品发布会上展示了其最新研发成果——小A机器人大模型,标志着该公司在人工智能领域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作为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的理事单位,玄武科技再次证明了其在国内人工智能行业领先的创新能力。

  小A机器人大模型的发布,不仅是玄武科技技术创新的象征,更代表了人工智能大模型发展中一个重大的突破。在当前人工智能大模型的成本日益高昂的背景下,小A机器人大模型通过独创的解决方案——分离训练模块和智能推理模块——最高能降低90%的成本。此举不仅大幅度降低了企业和研究机构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投入门槛,也为人工智能技术的广泛应用和普及铺平了道路。

玄武科技杨登峰在发布会现场

  玄武科技的创始人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致力于将最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普及到每一个企业。玄武本地化大模型的推出,标志着企业级人工智能应用的一个新时代的开始。我们相信,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优化,未来会有更多的企业能够高效、安全地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推动自身的数字化转型。”

  值得一提的是,玄武科技董事长杨登峰先生不仅在业界拥有深厚的影响力,同时还担任马达加斯加驻华大使馆人工智能顾问,这一身份的背后,是对其在人工智能领域深厚专业知识和国际视野的高度认可。

  小A机器人大模型的发布会吸引了众多行业专家、学者以及科技爱好者的参与。尤其小A机器人大模型在没有网络的笔记本上演示,展现了玄武科技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深厚技术积累和创新能力,也为企业级人工智能应用的普及和发展开辟了新的道路。

  在人工智能技术日益成为推动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的关键力量的今天,玄武科技的这一步棋无疑为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