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联想集团本月中旬将发布AI PC 加速人工智能落地
2024年04月03日 17:5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3日电(记者 郑莹莹 刘育英)联想集团宣布将于4月18日在上海举办联想创新科技大会(2024 Lenovo Tech World)。

  本届大会上,联想集团将进一步阐释“AI for All”战略,推动人工智能在设备、基础设施和解决方案领域的创新与应用。同时,其具备五大特征的AI PC还将在中国市场率先面世。联想集团致力用AI PC来让人工智能加速落地。

  整体上,本次大会将以人工智能为核心,以“AI for All,让世界充满AI”为主题,探讨AI如何塑造未来,并推动其从云端走入千家万户,深入到千行百业。

  本次大会还将汇聚行业专家学者等AI生态力量,共同探讨AI技术的落地应用和发展方向。

  本届大会正值联想集团成立四十周年之际。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指出,围绕智能化转型战略,依托新IT技术架构的布局,联想已为人工智能时代的爆发式增长做好准备。面向AI新十年,联想集团将凭借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深厚积累和强大实力,继续引领行业变革的潮流,推动AI技术的普及和应用。(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郑莹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