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3年江川路街道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日活动举办
2023年08月19日 18:1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19日电(记者 缪璐)为巩固和深化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成效,深入贯彻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落地落细落实,全面提升辖区食品安全监管水平,及市民对食品安全的知晓度和满意度,营造共建共治共享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2023年8月18日下午,由江川路街道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江川市场监督管理所主办的“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2023年江川路街道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日活动在江川文化馆文馨剧场隆重举行。闵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经营科科长耿雪菁、江川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鲍平、江川路街道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敏敏、江川市场监督管理所副所长王玮出席了本次活动。街道相关职能办公室负责人、食品安全“一站三员”包保干部、企事业单位、餐饮单位、居村干部表近两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江川路街道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敏敏为活动做开场致辞,杨主任表示,希望江川路街道充分利用好此次宣传周活动,把食品安全工作扛在肩上、放在心上,让食品安全在辖区蔚然成风。

  活动现场发布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倡议书,辖区食品安全包保干部、企业代表签订倡议,并做倡议宣读。同时,街道食药安办对积极推动落实辖区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的优秀单位和居委进行表彰。单位、包保干部代表就落实责任、促进食品行业健康发展进行交流发言。随后,耿雪菁科长就食品安全“一站三员”作“两个责任”包保干部专题培训。

  据悉,江川路街道在2023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聚焦社会共治、你点我检、食安科普、“两个责任”等重点内容开展了各项活动,广泛弘扬了科学精神,充分展现了科学价值,用寓教于乐的形式切实提升了公众的食品安全认知水平。(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