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爱仕达上海青浦智能谷正式开园
2023年09月20日 15:2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20日电(记者 缪璐)9月20日上午,爱仕达智能谷在上海青浦举行“智汇于谷,数字赋能”开园仪式,青浦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小菁,副区长张彦出席。

  张彦副区长在致辞中指出,智能制造产业是先进制造业的代表,对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战略作用。青浦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上海市智能制造产业发展规划,通过搭建产业创新平台、优化要素供给、完善产业生态、扩展应用场景等方式,集聚了美的、汤恩智能、捷勃特等一大批技术实力深厚的优质企业。青浦区将持续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创造更好的条件,提供更优的服务,加速高能级智能制造与机器人企业落地,助力长三角数字干线建设,为青浦区“大数字”产业发展添砖加瓦。

  爱仕达集团董事长陈灵巧在智能谷战略发布中提到,智能谷围绕“科技、创新、人才、生态”总体目标,贯彻“共创、共享、共生、共发展”的经营理念,以产业转型升级为宗旨,以平台为依托,整合优质资源将搭建智能科技、创新孵化、机器人产业、人才共享、示范共享五大平台,建生态聚产业,将持续秉持开放合作理念,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以“智造变革推动产业进步”为使命,坚持长期主义,追求精准思维,做新时代智能制造产业演进和产业融合发展的引领者。

  据悉,爱仕达智能谷是由上海爱仕达机器人有限公司筹建并运营的,以人工智能、机器人和智能制造为主导产业的专业化特色产业园,坐落于青浦工业园区,首期建设约6.8万方。

        爱仕达智能将以政府为核心,以市场为导向,与企业共协同,构建多元化创新服务体系,形成高效率、高效益、高竞争力的“一体化”创新生态体系。未来,爱仕达智能谷将深化与各方合作,积极引进国内外优质资源,推动产业集群发展,努力把产业园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科技创新创业高地。(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