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119消防宣传日”活动走进上海浦东新区老港镇建港村
2023年11月14日 15:4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4日电(康玉湛)日前,针对消防问题,上海浦东新区老港镇建港村以“119消防宣传日”为契机,举行相关活动。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推动消防安全工作与经济发展实现双赢。

  活动仪式上,为了更好地向群众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消防消防知识有奖问答活动,让原本冰冷枯燥的消防知识变得生动有趣,群众亲身体验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在消防宣传日期间,建港村将组织一系列的消防安全活动,包括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灭火器使用演示、火灾逃生演练等,旨在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技能。此外,建港村还将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督促企业加强内部消防安全管理,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

  建港村党总支书记卢正华表示,“经济发展是村庄发展的关键,而消防安全则是我们经济发展的重要保障。我们要以‘119消防宣传日’为契机,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和培训,提高群众和企业对消防安全的认识和重视程度,确保我们的经济发展在安全的环境中进行。”

  在经济发展的同时,建港村始终坚持把消防安全放在重要位置,以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通过不断加强消防设施建设、完善消防管理制度、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等措施,建港村的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此次“119消防宣传日”活动不仅提高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也为建港村的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同时,通过与企业的合作和共建,进一步推动了建港村的经济发展和消防安全工作的双赢。

  未来,建港村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工作,不断完善消防设施和制度建设,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技能。同时,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和合作,共同推动建港村的经济发展和消防安全工作的持续稳定。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