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迎国庆黄金周 上海ifc商场呈现殿堂级艺术包展
2021年09月29日 20:0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29日电(徐银)为推广时尚艺术创作,上海ifc商场为了迎接今年国庆黄金周,特别举办“殿堂级艺术包展”,诚邀国际知名英国艺术家Debra Franses 黛布拉•弗朗塞斯携手打造充满时尚氛围的包袋艺术展览,将动感十足的机场行李传送带融入创意中,寓意所有的艺术展品源源不断空降上海,呈现今秋申城无与伦比的优雅视觉盛宴。

  新鸿基地产代理执行董事冯秀炎表示:“上海ifc商场一直不间断地举办引领潮流艺术活动,为追求高端生活品质的顾客营造多元化的时尚购物体验。此番殿堂级艺术包展是英国时尚创意艺术家Debra Franses 黛布拉•弗朗塞斯首次在国内进行展览,把女士们最心爱的包袋,注入别具一格的创意,塑造别出心裁造型的艺术作品。商场特别打造两座大型绚丽夺目的艺术包袋,并以机场行李领取处为装置蓝本,于一楼星光大道呈现一个璀璨时尚艺术长廊。”

  新鸿基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商场租务部总经理黄智晟续说:“在国庆黄金周期间,顾客于商场星光大道不仅可以近距离欣赏顶级包袋艺术作品、体验最具创意的时尚装置空间,同时更可观赏来自艺术团轮番上演精彩绝伦的嘉年华狂欢秀,享受无与伦比的愉悦艺术。此外,为响应号召带动消费,顾客更可于黄金周期间享受独家尊贵购物奖赏,在喜庆欢愉的购物乐趣中邀广大顾客共度国庆佳节。”(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