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孩之宝旗下学龄前品牌“小猪佩奇”迎20周年庆:一起探索新篇章
2024年04月12日 23:5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12日电(徐银 康玉湛)孩之宝旗下的学龄前品牌“小猪佩奇”在今年迎来了品牌诞生20周年的重要时刻。为此,作为“黄浦区IP授权产业活动基地”的首场活动,孩之宝在黄浦区政府支持下,于黄浦区图书馆携手合作伙伴与数十组亲子家庭,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欢乐派对,并发布了全新动画内容与产品动向。

  自从2004年首次亮相以来,这只粉色小猪已经陪伴全世界的孩子们走过了20个年头。全新剧集《小猪佩奇迷你剧》首季节目已于寒假期间上线,让人期待的《小猪佩奇》第十季也计划在今年暑期上映。此外,“佩奇的欢乐派对”也将成为小猪佩奇20周年全年系列活动的主题,在动画之外,持续为大小朋友们带来丰富有趣的活动与体验。

  孩之宝大中华区授权部总监 钱静:

  小猪佩奇它已经是一个有着20年的品牌资产,那么也是我们孩之宝公司的非常重要的资产,所以我们会不断地对这个品牌进行投资。未来小猪佩奇不仅在动画内容方面,包括在我们的衍生品,在我们的联合促销、出版物以及落地娱乐体验活动方面,都会有很多的项目合作。

  本次派对上,“小猪佩奇”也成为了“黄浦区IP授权产业活动基地”授牌后的首个受邀的优质IP。20周年全新出发的“小猪佩奇”,不仅在内容上丰富了,也在产品体验上围绕小朋友做了更多的创新。这次欢乐派对官宣并陈列了数十款具有代表性的小猪佩奇全新产品和体验。

  孩之宝中国区市场营销部负责人 笪江:

  小猪佩奇我相信在这20年来的话,已经为全世界的小朋友和家庭带来了一系列的内容,然后我们希望在今年以及以后也会在不同的平台,通过创新性的一些内容和创新,然后将我们的内容更与本地化相结合,更符合中国小朋友和家庭的这样的一个喜好。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许多家庭的启蒙之选,“小猪佩奇”联合乐乐趣童书首次在国内引进了《小猪佩奇自然拼读分级绘本》,帮助佩奇的小粉丝们打开英语阅读之门。

  乐乐趣童书区域经理 张艳:

  乐乐趣本次和小猪佩奇快乐学的合作是小猪佩奇系列英语启蒙类图书,也是首次在中国出版。本次的合作也是凭借着小猪佩奇的IP形象和英文背景,想必这套书也会成为大家十分喜爱的关注对象。

  20年来,“小猪佩奇”为全世界的孩子们提供了不可替代的欢乐,通过呈现友好、合作和亲情,传递了积极的社会价值观,强调共同体验和相互关怀,在社会意义和教育意义上也展现出了一个优质IP的价值和影响力。

  上海脉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裁 赵阳 :

  脉驰持续10年一直在引进的就是用国际IP把好的海外的LBE项目落地成适合中国的一些项目,像现在我们围绕着孩之宝,除了大家都熟知的小猪佩奇,甚至我们有孩之宝的室内家庭娱乐中心,还有孩之宝主题酒店一系列业态。

  “小猪佩奇”不仅在动画领域取得了成功,还推动了周边产品及落地娱乐等项目的发展,在文创产业上展现出了巨大潜力。它的价值远远超过了一部普通动画片的范畴,以其独特的魅力成为了全球孩子们心中不可或缺的伙伴。(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