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虹桥南丰城“The Place of FUN 星聚场”主题展精彩亮相
2021年11月20日 22:4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20日电(倜秀  于俊)携手美国潮玩代表品牌FUNKO,虹桥南丰城20日开启一场名为“The Place of FUN 星聚场”的主题展。诚意满满的互动拍照点位+六大主题区,加上超百款知名IP收藏性手办的快闪店,为喜爱Funko的粉丝们打造了一个熠熠生辉的舞台,感受群星荟聚、潮玩无边的魅力。

  “星”光闪耀  Funko能量是流行文化的中心

  创立于1998年的Funko,多年精准捕捉“潮流点”,其合作IP逾千个,与迪士尼、环球、华纳、Netflix等头部IP公司均有深入合作,推出过超过20000种IP玩偶。Funko旗下最受欢迎的是POP系列方头玩偶,自2010年首次在圣地亚哥动漫展亮相以来,一直站在流行文化的最前沿,影迷和漫迷总能在POP系列里轻松找到当下最火爆的IP形象。“The Place of FUN 星聚场”面向潮流玩家,提供近百款IP形象玩偶,让每个玩家都能收藏自己心爱的角色,也近距离和自己心目中的英雄互动。

  作为沪上知名的地标商场,虹桥南丰城是香港南丰集团打造的首个主题体验式购物中心,在巩固亲子业态的同时,也观察到亲子家庭构成发生的变化:越发年轻、更加多元。虹桥南丰城希望通过全球知名潮玩代表品牌Funko,吸引全家前来,为更多的魔都家庭注入“星”活力;也让喜欢二次元文化的粉丝、CG动漫迷们,在星聚场感受到当下最流行的潮流文化。

  “聚”合效应  “百老汇剧院”带来全新体验

  此次的“The Place of FUN 星聚场”引入“百老汇剧院”场景,别出心裁的设计独树一帜。

  整个现场由魔幻的剧场售票处、象征精神光辉的时空留声机、令人追捧的英雄联盟、可爱的萌友照相馆、梦想主舞台以及剧院后台六大场景组成,14个经典IP形象融合其中,透过声光交互,共同演绎百老汇式的欢乐语境。

  “场”景年轻  独辟商业运营新赛道

  年轻的场景,迎合了社会年轻化的发展趋势。购物中心在发展过程中,需要不断年轻化、迭代升级,利用丰富的业态与品牌组合,展现更多的个性化。多打造一些有场景、有故事的主题街区和互动体验,加上跨界、网红店,品牌IP等,更能吸引都市人的关注和体验,成为中国未来生活空间的延伸,打造全新生活娱乐聚集地。同时在满足物质需求的基础上,提升消费者的社交体验和精神,为商业运营发展开辟新路。

  每个FUNKO的人物形象,都是银幕或漫画中的主角和英雄,而每一位来到虹桥南丰城的消费者,就像FUNKO一样,都是自己生活中的主角。生活中的每一个画面,都是站在自己的舞台中央,需要留心定格自己的最美好。一帧帧的画面构成生活中值得回味的每一幕,舞台绚烂,戏目精彩。这是虹桥南丰城想借助FUNKO所表达的情感内涵,也是对都市人生活和精神上最好的支持和鼓励。(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