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新天地化身“新”球 翻开20周年庆典最终华章
2021年11月24日 16:1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24日电(汤彦俊)仰望浩瀚寰宇,拥抱星辰大海——怀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待和向往,人类从未停止对无垠宇宙的上下求索。2021年,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中国航空大年,标志着人类向未知空间的又一步迈进,也是上海新天地走过廿载、放眼未来的重要里程碑。11月23日起,上海新天地化身“新”球,在年末庆典季呈现一场以“‘新’球漫游,创想未来”为主题的沉浸之旅,其作为中国新天地「光影上海」灯光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正式翻开20周年庆典的最终华章。

 

 

    本次年末庆典季,上海新天地继续讲述由新创造的故事,集结当代新锐艺术家团队“窗画廊”,重磅呈现搭载前沿全息影像科技感技术的四大艺术装置和一条贯穿全域的主题巡游动线,更有中国首个且唯一的全息投影“未来树”惊喜现身于装置之中,赋予消费者沉浸式的全域太空氛围,引发人们与过去、现在和未来的对话。活动期间,所有艺术装置与巡游活动将面向公众免费开放,不仅为公众带来更多在城市空间中近距离对话艺术设计、感受光影互动的机会,更为上海的城市之美增添光与影的独特魅力,为冬日的都市点亮一片温暖氛围。在这片浩瀚的宇宙中,上海新天地还将携手超过百家商业伙伴共创未来“新”球社区,为“新”球人带来不间断的社群活动和全方位升级的消费体验,描摹出一幅有辨识度、包容性、创造力的城市中心理想社区的蓝图。

 

 

    自2001年起,上海新天地踏上了城市更新、文化传承、可持续社区发展之路,以特色石库门街区和文化赋能打造出极具活力的公共空间。在20周年庆典的尾声,上海新天地以太空为灵感,携手由当代青年艺术家代表冯彬所带领的“窗画廊”团队,共同对未来的无限可能和全新图景展开创想。本次“窗画廊”团队以好莱坞电影置景团队为核心,将通过改变我们日常中熟悉的材料属性,搭建一组写实的、极具交互性的近未来太空舱等艺术装置,“新”球漫游之旅由此开启。(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