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法国新锐美妆品牌NINIKY在中国上市 针对“95后”“00后”年轻群体
2021年12月10日 16:5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10日电(李佳佳)以“天生爱浪”为主题的法国新锐美妆品牌NINIKY 9日宣布在中国上市。

  法国天芮中国区电商部市场总监施晓君深入解析niniky产品理念和首批上市产品。她表示,NINIKY是一个懂得年轻女孩心思的新锐品牌,NINIKY针对的人群就是“95后”“00后”的年轻群体,是生活在城市忙碌的“新粉领”和对未来充满期待的大学生。NINIKY首批上市的”蓝鲸”免洗睡眠面膜、柔肤焕亮”OK”精华油、”小乌云”氨基酸洁面泥就是为这个群体量身打造的产品,符合他们对新颖、有趣、好用的高颜值产品的追求。

  法国天芮中国区副总裁张宁君表示,NINIKY是法国天芮专为亚洲年轻肌肤研制的浪潮护肤品牌。它以尼斯的冲浪、旅行文化为灵感,是在法国天芮原有的spa基因的基础上做出年轻化的升级品牌。NINIKY提出YOUNG-SPA的护肤理念,希望为年轻女性提供一种放松解压的护肤选择。法国天芮作为中法文化之春的战略合作伙伴已经连续5年和法国驻华大使馆进行过紧密的合作,NINIKY选择这里进行品牌进入中国的发布会议,也代表着我们双方的合作关系迈入新的里程碑。

  现场,法国驻上海总领事纪博伟、法国天芮中国区副总裁张宁君、法国天芮中国区市场部总经理罗坤华、法国天芮中国区电商部总经理余行、法国天芮中国区电商部市场总监施晓君启动发布仪式,随着NINIKY水晶立柱的启动,NINIKY在中国的征程正式开启。

  当天,法国天芮中国区电商部总经理余行还在现场解析了NINIKY选择电商渠道开启运营的原因。余行表示,NINIKY品牌主要定位之所以选择年龄在18-25岁间的年轻群体,这部分客群几乎是互联网的“原著居民”,网络购物是他们购物的主要途径,选择电商渠道无疑是最接近他们的路径。而且,这部分人群很活跃、很有创造力且乐于分享,她们也非常喜欢和品牌共创,而NINIKY作为倡导浪潮护肤的新锐品牌,很期待跟自信浪漫、创新有趣的年轻人一起共创品牌。

  2021年是法国天芮与法国驻华大使馆建立深度合作关系的第五年,在本次发布会之前,法国天芮旗下NINIKY品牌已与2021傅雷翻译出版奖建立紧密合作关系。此次发布会在法国驻上海总领事官邸“巴塞别墅”的召开,预示着双方关系迈上更高的台阶。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