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梅龙镇广场ViViCat梦幻乐园绚丽开幕
2021年12月15日 20:3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15日电(徐银)2021年,上海梅龙镇广场真是明星大咖你来我往,热闹非凡。10月,明星云集的周年庆盛况犹在眼前,12月又一位大咖来梅龙镇广场与大家一起喵喵喵,共度佳节迎新年。没错,喵星人界的当红萌系潮喵ViViCat来到梅龙镇广场啦!

  记者获悉,2021年12月14日-1月3日,《ViViCat梦幻乐园》于梅龙镇广场盛大开展!

  全新ViViCat 超震撼圣诞造型 点亮南京西路

  6米高的ViViCat惬意地坐在繁忙的南京西路街口,邀请大家前来梅龙镇广场共度佳节。ViViCat用那标志性的高冷眼神注视着节奏飞快的来往行人,仿佛在告诉人们一起来加入它所提倡的“慢生活”,让人忍俊不禁,不知不觉就停下脚步来个大合影。

  进入广场中厅,7米高ViViCat糖果色少女系城堡带大家进入浪漫粉红之都,这是献给上海粉丝的温馨得意之作,城堡内部的网红深渊镜装置,可见自我无限潜能。还有ViViCat喝奶茶、ViViCat打坐以及特制的ViViCat圣诞造型等各种花式互动,实力展示了ViViCat大智若愚、举重若轻的生活态度。

  ViViCat看似慵懒,实则是想传递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是一种健康的心态,是对人生的自信和更高的追求。在这里,ViViCat会让时间停止,让顾客坐在翘翘板上感受童年时无忧无虑的快乐。在这里,顾客可以把拍下的合影传至现场二次元的ViViCat漫画机现场打印,实现所见即所得的幸福。(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