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陆家嘴“光影祝福季”:汇光为爱 温暖无声
2022年01月04日 15:5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4日电(周卓傲)为迎接新年的到来,位于陆家嘴商圈的九六广场近日拉开新年活动“光影祝福季”的大幕。当时尚和公益相遇,九六广场这个“有温度℃的欢聚地”将光化为爱,给更多人以温暖。

  踏入九六广场,就步入了色彩斑斓、流光溢彩的“光影都市”之中。鲜艳靓丽的丝线仿佛在描摹看似无色透明、实则绚丽多彩的自然光,配以镜面装饰,让光影世界更加丰富立体;而更为壮观的是,在九六广场的整个建筑,在丝线光影中呈现出别样的瑰丽。

  在标志性的下沉式剧院广场,用一台温暖的“相机”,就点明了“光影祝福”这个主题,无论是正面、背面、甚至是侧面,都能拍出绝佳的风情!作为这季的主场地,每周都有着精彩的光影主题活动在这里举行,温暖、祝福让广场升温,成为新年一道别样的风景。

  寒冷的天气,挡不住影像里传来的暖意;如果一张照片能让你和朋友们一直记得这个有温度的时刻,或许是摄影师能带给这些主角们最好的祝福!当祝福承载了公益力量的加持,那么这份温暖将被点得更亮,这道光将传得更远、更有意义!

  国家一级摄影师、上海市聋人摄影学会会长、世界级的残疾人摄影冠军获得者朱德春,携手纪实婚礼先锋摄影师、街拍潮流大师Fisher,亲情人像摄影师、温馨记录大师Owen以及商业广告摄影师、时尚硬照大师Jacky,在相同理念的感召下,四位风格迥异的摄影大师一拍即合,组成了“暖光摄影大师团”。他们用快门,把真实生活和理想世界里的你,靓丽的样子定格在暖光里。

  活动当日,在下沉式广场的“暖光照相机”前,暖光摄影大师各展所长,拍摄、创作别具特色的时尚大片。一个场景、多样角度,充分利用九六特色、场景优势,让每个人的大片都可以脱颖而出、与众不同。同时,现场还有专业修片师,实时进行艺术再加工,让光影大片更加尽善尽美,消费者在极短的时间里,就能下载到完美大片。这样一次技术、艺术、体验都臻于至善的拍摄,绝对是新年里最好的祝福。

  12月25日,上海徐汇区业余大学聋人高等特殊教育的听障青年,应邀来到九六广场,聆听“暖光摄影大师团”之一的朱德春和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任毅特意准备的课程。

  在九六广场这个充满摄影氛围的场景中,摄影大师因地制宜的讲解各种拍摄要领,定点拍摄和街拍相结合,帮助学子掌握更多的实拍技巧。热心的消费者,将自愿报名作为这些听障青年的模特,帮助他们磨炼技术的同时,既奉献了爱心也得到了有意义的照片。

  纪实婚礼先锋摄影师摄影师、街拍潮流大师Fisher用他的“时尚之眼”、“潮流之心”,打造出一个别样的街拍“胜地”。更有时尚达人用或随意、或个性、或亲切、或生活的照片示意,让同款实现变得轻而易举。

  活动当天,Fisher亲自带着消费者寻遍九六广场的九个街拍胜地,为每位拍摄一组制霸朋友圈的九宫格街拍大片。“烟火气”是九六广场最大的特色之一,街拍潮流大师Fisher就将一众餐饮店堂深藏的时尚、街景挖掘了出来,让人领略到美食之外的另一重魅力。咬金·唐风酒馆之中寻觅盛唐文化和现代波普艺术的完美融合,摩登又有趣;东发道边感受十足港味,重回港剧巅峰体验;到和府小面小酒逛逛,在中国风的石狮、小桥、流水、屏风穿过,享受江南园林的惬意;轻抚哥老官的红墙红柱,古朴酒坛也成为了绝佳布景,平添几分古意;而奈雪的茶和啤器的外墙,都蕴藏着时尚密码,不同光影的衬托下,呈现出变化万千的魅力。除此之外,九六广场本身建筑的红砖墙,也是一大亮点,在摄影师的镜头里,有着别样的魔力;“光影都市”的美陈装置,就是这个季节限定的祝福,拥有这网红的一切元素;当然,下沉式广场的“暖光相机”,远近高低各不同的取景,也是绝对不能错过的街拍点。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快乐、祝福、以及一切的美好,并不会因为分享而减少,反而能够感染更多的人,让大家共同感受到一种温暖的力量。“暖光摄影展”就是将“暖光摄影大师团”为消费者精心拍摄的“暖光大片”,用艺术的方式,呈现在更多人面前,彻底点燃光影蕴藏的温暖力量,更添一份“艺”外的祝福。

  在“暖光摄影大师团”的镜头下,每一张大片都值得让更多人欣赏、给予赞美和祝福。因为大片不仅饱含着摄影师的深情、主角的用情,更有一份公益力量的加持,每一张的背后都是最真诚的善意涌动。(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周卓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