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夜上海即将惜别新天地
2022年02月10日 14:1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2月10日电(李佳佳)屡获殊荣的经典上海菜餐厅夜上海即将于2月27日告别新天地石库门区,并于4月在无限极荟广场3楼焕新启幕。

  夜上海由著名餐饮管理人徐保罗(Paul Hsu)于1998年在香港创立,并于2002年登陆上海,首店更请来世界著名建筑设计师季裕棠(Tony Chi)亲自操刀,以1928年的石库门建筑为灵感,“新”与“旧“的交织碰撞,以突出的洋房风格展现老上海的奢华与魅力。二十多年来,夜上海坚持保留传统菜肴的初心,以鲜美食材、精巧技艺,重新演绎一系列沪上名菜。主厨致力以创新方式不断提升烹饪手法、口味及用餐体验,同时悉心搜罗世界各地名酒,以佳肴美馔吸引八方饕客。如今夜上海已在香港、上海、台北设有四家门店,多年来备受国内外食客的青睐,屡获殊荣,其中位于香港九龙的门店更连续13年囊括15颗米其林星,上海新天地店也已连续4年获得米其林指南推荐。

  夜上海在二月底暂别后,将于四月在毗邻的无限极荟广场三楼重装迎客。从传统的石库门到充满活力的商场,夜上海将在用餐环境上突破革新,提供更舒适惬意的就餐区,精致典雅的私密包间,以及面朝太平湖、坐拥最美城市日落天际线的超大露台用餐区。

  夜上海所属的香港优意集团,多年来一直秉承“识得食好一些,健康质素也高一些”的质朴理念,在亚洲各地经营着一系列独具特色、风格多元的餐厅。除了主打上海菜系的夜上海,集团旗下餐厅更包括荣登《米其林指南》和《黑珍珠餐厅指南》的邓记川菜和1949全鸭季,以及曾入选香港《米其林指南》的南海一号等。敏锐的市场触觉、一丝不苟的执着精神、稳健的经营风格与专业的团队配合,令优意集团始终引领亚洲餐饮服务业前进。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