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助力全国消费促进月“她消费” 优衣库推70多款新品超亿元优惠
2022年03月04日 10:4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4日电(李佳佳)商务部主办的“2022年(春季)全国消费促进月”于3月1日晚正式启动,上海围绕“家消费”“她消费”等消费新热点,推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促消费活动。

  国际服饰零售品牌优衣库全力支持全国消费促进月“她消费”,于2月28日到3月13日女神节活动期间,以“衣变百变,适我所爱”为主题,首发AIRism Bra吊带衫、女装衬衫式连衣裙、木耳领打褶连衣裙、竹节纱T恤、奥特曼文创UT等70多款新品70多款新品,对100多款主力商品推出超亿元优惠,通过丰富的新品和实实在在的折扣,让女性找到适合自己的、喜爱穿着的品质服饰,从容应对各类场合,以服装的力量赋能女性美好人生。

  此外,优衣库以科技打造节水牛仔裤、再生面料防晒衣和速干衣等五款可持续商品,推动环保理念的提升,引领绿色消费新浪潮。优衣库使用创新节水技术,减少牛仔裤在制作过程中的用水量,节水率最高可达近95%;通过使用再生聚酯纤维制造衣物,优衣库提升了对废弃资源的循环再利用。

  为持续贴近全国消费者,优衣库首次开启春夏新品店铺体验全国十省十城巡展,打造“优衣库科技文创馆”,全面走进各地人们生活。此次发布的新品包括UPF50+多功能防晒衣、快速吸汗AIRism凉感衣、全天候裸感舒适 轻氧Bra等。3月2日起,优衣库从上海出发,陆续登陆南京、广州、长沙、重庆、成都、北京、昆明等地,为更多区域消费者带去高性价比、高功能、高品质的春夏新衣和美好生活方式。

  此外,继去年7月发起“优衣酷”青年,优衣库今日宣布 正式启动中国青年共创项目,传递LifeWear服适人生 以科技、文创赋能年轻人的生活与生活方式,陪伴新生代共同成长。优衣库将首次携手由教育部门组织指导的权威赛事“第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及2022华釜青年奖 全球大学生广告大赛,与全国近1700所高校、超过10万名大学生创新创意人才,共创“有点意思”的未来新生活提案,并通过优衣库科技文创服装与国际化平台,向世界展示中国优秀文化作品创造力,欢迎全国消费者与年轻人参与共创 LifeWear服适人生的美好未来。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