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第13届BAZAAR Jewelry芭莎珠宝极品珠宝夜宴暨高级珠宝年度设计大赏圆满举行
2022年03月10日 15:1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10日电(李佳佳)第13届BAZAAR Jewelry芭莎珠宝极品珠宝夜宴暨高级珠宝年度设计大赏近日在上海隆重举行。夜宴现场众星云集、珠宝大咖齐聚,各项大奖逐一揭晓,将这场珠宝盛典推至高潮。

  从2020到2021年,众多一线品牌高级珠宝系列不约而同地指向自然主题,在“Super Nature自然颂歌”主题的指引下,本届BAZAAR Jewelry高级珠宝年度设计大赏由此诞生。本次高级珠宝年度设计大赏的评选从百余件入围作品中最终评选出37件珠宝,由6位专业评审和线上网络投票共同选出。评选的专业意见来自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毕立君,《芭莎珠宝》执行出版人兼主编敬静,前佳士得文化艺术(北京)有限公司副总裁、资深收藏顾问刘潇,ART021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联合创办人包一峰,安特卫普皇家艺术学院教授Laurent Max De Cock以及上海宝龙美术馆市场经营部副馆长张琰六位专业评审,以行业最高水准精选出本年度最具主题性的优秀高级珠宝及腕表作品。

  在今年的高级珠宝年度设计大赏上,“年度极品高级珠宝”奖由Boucheron宝诗龙、Bulgari宝格丽、Cartier卡地亚、Chaumet尚美巴黎、Chopard萧邦以及Dior迪奥、Fred斐登、Graff格拉夫、Piaget伯爵、Pomellato宝曼兰朵、Tiffany & Co。蒂芙尼以及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获得,充分展现世界一流珠宝品牌的卓越设计。

  Breguet宝玑、Buccellati布契拉提、Bulgari宝格丽、Carl F.Bucherer宝齐莱、Cartier卡地亚、Chanel香奈儿、Chopard萧邦、Dior迪奥、Harry Winston海瑞温斯顿、Hublot宇舶、Piaget伯爵以及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荣获“年度高级珠宝腕表”奖,让人领略到精密的机械感与时尚的珠宝感兼具的腕表设计。

  在国际品牌珠宝保持着一流水准的同时,国内珠宝品牌的作品同样给人惊喜,金伯利钻石、老凤祥、老庙、玫瑰印记、TTF高级珠宝以及周生生成功获得“年度杰出珠宝设计”奖,作品中显露出中国珠宝品牌在中国文化与国际化视野中做出的不懈努力。

  随着三大经典奖项的尘埃落定,人们充分领略国内外高级珠宝品牌展现出的非凡设计,除此之外,为迎合“Super Nature自然颂歌”的主题,本届高级珠宝设计大赏特别设置两大年度主题奖项,其中“年度中国自然灵感腕表”奖由将中国文化和大自然灵感巧妙融合的百年民族品牌老凤祥获得,“年度设计师品牌自然创意”奖由Candy & Co.、即刻寻宝CHIC CHU FINE JEWELRY、Kelly Xie Fine Jewelry高级珠宝、Pans璞安珠宝、Noe诺意珠宝、Grace Tang摘得,设计师们凭丰富的巧思向人们展现了珠宝的无限可能。

  珠宝是时尚基因中必不可少的环节,芭莎珠宝极品珠宝夜宴同样吸引了热爱珠宝的众多艺人明星加盟。知名演员阚清子、海陆、韩丹桐,青年演员胡冰卿、祝绪丹、常华森,演员、歌手许佳琪、娄艺潇、李艺彤,歌手陆柯燃,流行女歌手、制作人王筝,国际超模王诗晴,国际男子唱演组合成员INTO1尹浩宇等艺人到场助阵,与现场嘉宾共度难忘的珠宝之夜。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