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2年K·SKIN金稻国际与代言人杨幂再度携手发布5款新品
2022年06月09日 11:1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9日电(徐银)K·SKIN金稻作为国产品牌的代表,于6月携手代言人杨幂以云发布的形式共同推出了金稻国际2022年5款重磅新品。杨幂代言K·SKIN金稻已经迈入第八个年头,双方再次共同携手向新而行,迎接更无限的未来。

  K·SKIN金稻国际总部坐落于广东省中山市,拥有3.5万平方米厂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身。金稻拥有世界一流的独立设计开发能力,产品专利高达两百多个,每年有四五十款新品推向市场。其自主研发的直发梳、蒸脸器更成为现象级爆款,不仅占领了国内市场,在国际市场也占有一席之地。K·SKIN金稻国际成立于1999年,23年来专注一个行业,“把美容院搬回家”一直是K·SKIN金稻企业的使命与愿景。K·SKIN金稻产品品类齐全,包含了12个大类、200余款产品,如美发类、蒸脸器类、按摩类、洁面类、口腔护理类、保健类等。K·SKIN金稻很重视自主研发,拥有100余项专利,产品出口至美国、日本、欧洲、东南亚、中东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知名演员杨幂演技在线、颜艺俱佳,而且备受时尚界青睐,是公认的穿搭典范和带货女王,所代言的品牌也多为国际品牌,国内外的影响力可见一斑。杨幂连续8年代言国产品牌K·SKIN金稻,正是看到K·SKIN金稻国际优良的产品品质、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以及良好的发展前景。

  K·SKIN金稻国际总经理马虹与杨幂盛装出席,以全新的云发布的形式进行了代言签约仪式并共同揭开了金稻国际五款新品的面纱!K·SKIN金稻2022年将陆续推出自主研发的3款直发梳和2款蒸脸器,每款都经过反复研究测试,功能更完善造型更美观。

  两款蒸脸器KD2310 金稻K·SKIN多功能冷热蒸脸器和KD2320 金稻K·SKIN双功能蒸脸器,不但延续了之前蒸脸器的功能更增添了各自不同的特点。KD2310多功能冷热蒸脸器实现了热喷深层排浊,冷喷高效补水,中草药喷雾,预防感冒,蒸鼻通气,8种喷雾模式,呵护不同肌肤的功能。KD2320双功能蒸脸器则拥有450mL大水箱可持续喷雾80分钟,足够一家人使用,及时补水的同时又能锁住水分,让您的肌肤全天持续水润。

  2021年发布会上K·SKIN金稻慈善基金正式成立,一年的时间K·SKIN金稻慈善基金会多次深入贫困山区等基层,对白血病儿童、敬老院、五保户、 困难员工等弱势群体开展了资助与帮扶,面对疫情和河南水灾也伸出了援助之手。“心有度,爱无界”,接下来的日子里,K·SKIN金稻国际方面表示,将一如既往秉持公益理念,让慈善基金会的工作更深入、更广泛,将公益慈善事业真正落到实处。(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