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包里包外”包袋主题限时体验空间正式登陆上海前滩太古里
2022年07月14日 17:5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14日电(汤彦俊)“包里包外”(Bags: Inside Out)包袋主题限时体验空间于7月14日至8月4日正式登陆前滩太古里RE:charge焕活空间多功能厅,引观众共同体验,倾听跨越多个世纪而来的手袋藏品述说背后的故事,探索Wellness用心好生活。

 

    引入博物馆级别体验,打造时尚文化艺术盛宴

    秉承“用心好生活”的主题,前滩太古里将博物馆级别的时尚文化艺术体验引入历史底蕴深厚的申城。本次体验由太古地产与英国维多利亚与艾尔伯特博物馆(英国V&A博物馆)携手呈献,由Lucia Savi博士策划,主要分为“功用与性能”(Function and Utility)、“地位与身份”(Status and Identity)、“设计与制作”(Design and Making)以及“手袋收藏”(Collecting Bags)四大主题。限时体验中的每一个手袋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是设计师或持有者向世界表达自我的重要途径。其中,“手袋收藏”区仅在中国内地呈现,著名演员汤唯的10件私人手袋珍藏将亮相其中,揭晓她荧幕前后诸多的回忆与经历。

    次限时体验共呈现超过240件来自众多著名设计师和时尚品牌的藏品。这些作品来自世界各地,年份横跨16世纪至今,呈现出不同地域文化的形态与面貌。众多藏品中也不乏有名人所拥有或与名人相关的手袋,包括以影星及摩纳哥王妃Grace Kelly命名的Hermès“Kelly”手袋,以英国戴安娜王妃命名的Christian Dior“Lady Dior” 手袋,等等。此外,美国名媛Emilie Busbey Grigsby的Louis Vuitton硬质旅行箱更是首次于国内与公众见面。

    限时体验期间,前滩太古里将开启线上直播,打造名人语音云导览,还将发布“包包的时尚艺术之旅”、“猜包有礼”两款会员互动游戏,在趣味之中,带领观众领略沉浸式体验。线下,前滩太古里将举办上海非物质文化遗产•绒绣VIP手工坊、上海马兰戈尼第二课堂专场,为Wellness生活家们带来更为多元的定制服务和体验。

 

    打造优质社区,推动艺术与文化发展

    古地产于世界各地构建蓬勃及可持续的社区,致力于为行业带来革新。太古地产相信,艺术与文化能丰富生活,为空间增添活力,推动社群的联系互动。

    陆家嘴集团大力服务城市文化“软实力”打造,投资开发建设了诸如浦东美术馆等文化地标,身体力行地满足市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助力打造上海的人文气息和艺术底蕴。

    前滩太古里总经理Alan Lo卢楚麟表示:“前滩太古里致力于打破传统边界,在规划设计、品牌组合、营运推广、文化艺术、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倾注Wellness理念,不断为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美好体验。此次前滩太古里引入‘包里包外’这一博物馆级别的体验,将为消费者们带来启发性的时尚文化艺术之旅,共同探索用心好生活。”(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