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蕃茄田艺术再获殊荣 13组作品入围“初芒计划”
2022年08月10日 19:0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10日电(康玉湛)近日,“初芒计划(2022)——上海少儿优秀美术作品展”公布了最终的入选名单。蕃茄田艺术13幅作品入围,再次惊艳上海油画雕塑美术馆“初芒计划”,这是蕃茄田艺术连续5届入选“初芒计划”。

  初芒计划”是由上海油画雕塑院推出的有关少儿美术教育的一项计划。该计划希望通过持续举办高品质和专业性的公共教育活动,来倡导科学的教育理念和先进的艺术思想。此次,“初芒计划”总共收到2306件作品,经过初评和终评两轮评选,最终126件(组)作品入选,入选率仅5.4%。

  蕃茄田艺术董事长陈艺东和副总沈雄飞受邀出席“初芒计划(2022)——上海少儿优秀美术作品展”开幕式,蕃茄田艺术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开幕式上,蕃茄田艺术的13件(组)作品惊艳亮相,孩子们的作品在艺术展上大放光彩,让越来越多人领略到艺术创作的魅力。

  此次蕃茄田艺术入选的13组作品运用到了各种不同的材料,包括铁丝、报纸、橡皮、锡纸、塑料、颜料等。通过不同材料的尝试、探索和运用,孩子们的艺术创造力将得到更多元的发展。真实地表达自己思想、情感和创意,全面释放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

  蕃茄田艺术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孩子不是只会画画,更要会观察、会思考、会表达,遇到问题不会轻易退缩,有自己的思想和能量。“我们更注重的是对孩子创造力的释放、逻辑思维能力、抗挫能力、表达能力等综合能力的培养。”此次入围是也对蕃茄田艺术孩子创作能力的高度肯定。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