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星巴克亮相第二届上海咖啡文化周 威士忌桶酿冷萃登陆全城星巴克门店
2022年08月11日 10:0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11日电(李佳佳)8月10日,一场咖啡跨界艺术及美食的媒体沙龙在星巴克臻选上海烘焙工坊举行,沪上知名艺术家、《爱情神话》电影中主要绘画作品原创者赵宏以及美食博主广坦,分别和大家分享了他们和咖啡的故事。

  眼下,第二届上海咖啡文化周正在此间举行,今年的主题设定为“啡尝上海,不负热爱”。

  在上海,从大街小巷到地铁楼宇,从工作生活到人际交往,咖啡的身影无所不在。对于星巴克而言,上海不仅是全球门店数最多的城市,更是星巴克中国最具创意门店和最新饮品的首发地,每一家店每一杯饮品都融入了对咖啡和对这座城市的热爱。

  赵宏不仅是艺术家也是位星粉,现场他不仅分享了在咖啡馆创作出第一副画的故事,还展示了他在星巴克门店创作的系列画作。而美食博主广坦则和大家分享如何将星巴克臻选威士忌桶酿咖啡和经典甜品焦糖布丁融合,以咖啡入馔,大胆的美食创意让现场赞叹不已。

  从10日起,在第二届“上海咖啡文化周”期间,星巴克将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元的咖啡文化活动以及创意的咖啡饮品,参与这场覆盖全城的咖啡盛宴。其中,引领咖啡风潮的星巴克臻选威士忌桶酿冷萃咖啡将首次登陆所有上海星巴克门店,与冰震浓缩创新饮品系列一起,为全城的咖啡爱好者带来独具新意的咖啡饮品;一年一度的星巴克咖啡师大赛也将重燃战火,新一代“棕围裙”花落谁家,将在此期间揭晓。此外,在8月13-14日BFC外滩枫泾咖啡市集现场,星巴克还为咖啡爱好者打造了专属咖啡派对,量身定制的两款限时威士忌桶酿特调将首次亮相,是这个夏日不可错过的微醺时刻。

  50多年来,星巴克将对咖啡的热爱与创新融入在每一款咖啡饮品之中,特别是1999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创新更是步入了加速期。今年特别为“上海咖啡文化周”在全城星巴克门店限时供应的星巴克臻选威士忌桶酿冷萃,就是星巴克大胆创想的诚意之作。它选用采用了威士忌桶酿处理法的星巴克单一产地危地马拉咖啡豆,经过20小时慢速精酿萃取而得,每一口都饱含着优雅威士忌酒韵和黑糖甜感带来的顺滑尾韵。星巴克首次将这款独具匠心的臻选饮品在上海所有星巴克门店同步上市,不仅是为今年“上海咖啡文化周”献礼,更是给所有上海咖啡爱好者的一份独特珍酿体验。

  20多年来,星巴克始终与上海同发展、共繁荣。上海咖啡氛围浓厚,为星巴克的发展提供了很多想象空间和发展机遇。深耕23年,上海不仅是全球星巴克门店数量最多的城市,也是星巴克最全创新门店类型的城市。星巴克带着温度与热爱融入上海,开出了一家家不同场景、不同业态的门店。从全国首家“咖啡奇幻乐园”到星巴克臻选·酒坊,从星巴克中国内地首家共享空间概念店到全球第一家星巴克向绿工坊,星巴克将一个个“首店项目”带到上海,不断为咖啡爱好者带来多元化的精彩创新体验,也持续对“第三空间”进行创新和探索。业务的拓展也为上海的咖啡市场培养了不同专业领域的咖啡人才,咖啡师、烘焙师、调酒师,越来越多怀揣咖啡梦想的年轻人选择加入星巴克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