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达能纽迪希亚旗下全新营养品牌官宣谢霆锋成敢迈代言人
2022年08月28日 15:5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28日电(李佳佳)近日,达能纽迪希亚旗下全新营养品牌敢迈正式宣布,歌手、演员谢霆锋成为敢迈品牌代言人。

  随着阅历的不断增长,40+人群不惧老、追求自我精彩人生的生活态度日益鲜明。

  敢迈系列营养食品的推出,不仅希望帮助消费者维持健康的体魄,更希望能够向消费者传达“每时每刻,敢想敢为”的积极态度,鼓励他们能够无惧年龄,摆脱桎梏,在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能勇敢地追求自我,站上全新的起跑线。

  在这一理念上,谢霆锋与敢迈达成了深度共鸣。“‘80后’记得他是歌手,‘90后’记得他是演员,‘00后’记得他是星厨。”多年以来,谢霆锋的身份在不断发生着更替,不变的是在所行进的道路上,他永远坦然拥抱新的变化与探索,用态度与实力勇敢向前。处于不惑之年的谢霆锋,以自身的故事,生动诠释了敢迈“敢想敢为”的品牌精神,也将给更多该人群带来动力——在健康身体的加持下,每个人都能够拥抱变化和探索,以睿智和活力,敢想敢做去遇见人生美好。

  作为营养学领域的先驱,达能纽迪希亚始终致力于以创新的科学营养方案,为有细分营养需求的人群带来健康上的积极改变。此前,达能纽迪希亚旗下营养品牌敢迈上线了分时段营养系列产品,寻求“为40+中国消费者提供‘科学配方、精准营养’的品牌设计理念”,益生菌膳纤冲饮、多元蛋白清饮和营养晚安饮深受消费者欢迎。

  品牌代言人谢霆锋与敢迈倡导的“对的时间补充对的营养”理念不谋而合。这三款产品基于人体生物钟理念,倡导早中晚精力管理。根据早中晚适宜的行为习惯,提供分时健康系列“按需分时”的科学营养配方,从“自护力”“行动力”等多个维度,将营养补充融入日常生活,确保在每个时间都有好状态。

  自6月初上线以来,敢迈系列产品凭借达能全球领先科研与东方养生理念、“精准到时”的营养方案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在“618购物节”期间,敢迈™系列产品销量首次突破百万,上市以来累计了上万条消费者好评。未来,敢迈还将携手品牌代言人谢霆锋推出特别订制的限量版礼盒,并联手天猫宝藏新品牌IP,打造全网营销大事件,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