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优衣库打造秋冬“品质科技生活馆” 9月全国再开13店
2022年09月05日 20:5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5日电(李佳佳 罗皓)全球服饰零售知名品牌优衣库在上海淮海中路全球旗舰店举办“穿‘悦’新生 万象‘衣’始”2022秋冬新品发布会,全新打造“品质科技生活馆”,发布兼具时尚·经典·科技的十二大秋冬品质系列新品,并首次与东京·纽约·巴黎·伦敦同步,演绎LifeWear全球品牌博览会的艺术与科学,包括“衣”见钟情4大风格心动外套、百变潮搭16大新款美腿“神”裤、质感有料4大型色新卫衣等时尚品质系列;质成风范4大“宝藏”针织衫、缤纷百色时尚温暖摇粒绒、品质之作新经典系列等经典品质系列;舒适体感无钢圈文胸、保暖·透气·弹力·贴身 HEATTECH保暖内衣、轻暖便携·防水 防静电 高级轻羽绒、“天衣”无缝·灵动智暖高机能保暖外套等科技品质系列。

  据介绍,优衣库2022秋冬“品质科技生活馆”还将从上海站出发,首次走入西安、沈阳、郑州、太原、福州、杭州等新一线城市店铺。不仅如此,在开启新品发布的同时,9月9日起至10月初,优衣库全国还将再迎13店的开业,涵盖河南、山西、北京、上海、江西等多省市,并首次进驻周口、玉溪市,将国际品牌的时尚品质与科技,带到各地消费者身边。

  当下,直播已成为当今人们生活、娱乐、消费新方式。优衣库持续关注并致力于数字化发展,以科技赋能新零售体验创新。回应大众所需,优衣库于2020年9月开启品牌直播,从初期“棚内直播1.0”,与消费者在线零距离互动;到深入全国重点省市门店的“探店直播2.0”,并开创店员连麦直播新模式,多方位展示商品魅力、店铺风貌及店员风采。今年9月2日,优衣库全球首家门店直播间正式揭幕,直播体验进入3.0时代,优衣库首次将实体直播间搬入UNIQLO SHANGHAI全球旗舰店1楼,为消费者带来打通线上线下沉浸式直播购物的全新生活方式。

  而为了配合第三届上海“五五购物节”及“上海绿色消费季”,响应“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发放活动,优衣库还同步推出“爱购上海·优衣乐享”促消费活动 ,8月26日-9月14日,已参加“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第一轮活动并中签的消费者可在掌上优衣库及天猫旗舰店、上海地区优衣库实体门店,通过云闪付、支付宝、微信支付使用“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还能叠加使用优衣库新会员券,享实付300元最高立减70元的福利。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