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美克家居A.R.T在中国(上海)国际家博会“逐梦”启航
2022年09月05日 20:5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5日电(李佳佳)9月5日,CIFF第50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开幕,美克家居A.R.T。携全新新品系列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惊艳亮相。以洞见未来的先驱设计理念,将美学与生活融合得丝丝入扣,打造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为消费者呈现多元化的家居风格与艺术化的生活灵感。

  此次美克家居A.R.T。的参展主题是“选择,决定梦想的高度”,面对“80后”“90后”等新一代消费群体更复杂更个性的消费需求,将对于未来设计方向的深度思考融入家居生活场景。

  《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蓝皮书》称,中国家居市场整体消费格局呈下沉趋势,消费观念正由“性价比”向“质价比”转变,并开始向产品整体交付体验上过渡。企业的创新最终导向在于赢得消费者的选择,这就要求每一个企业都要以真正理解用户需求、升级用户体验为创新的根本目的。只有打造更为多元化个性化的品牌矩阵,打破同质化的产品风格,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给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家居体验。

  美克家居A.R.T。自进驻中国市场以来,一直在打破、重构,将艺术融入空间,融入设计,以消费者喜欢的产品为介质兼并艺术与家具功能,在保留传统风格的同时融合现代审美的时尚元素,赋予材质、色彩、线条、雕刻工艺更多情感,以不同系列的产品传递艺术生活,实现经典与潮流碰撞,工艺与匠心的相融,经得起时间考验和岁月历练的美学与价值,浮光掠影间见证经典,引领家居艺术风尚。

  伴随着美克家居A.R.T。参展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美克家居A.R.T。都市上海月星店也在近日全新面市。2020年,A.R.T。都市作为A.R.T。家族的全新副牌首次落户成都,为满足中国城市化进程中不断壮大的新兴的社会群体、不断壮大的新中产阶层,对居室空间布置的选择,满足个性化与多样化之间的平衡应运而生。此次美克家居A.R.T。都市上海月星店,是A.R.T. 都市升级3.0版全新形象,并由美克集团董事长冯东明先生亲自担任总设计师。全新升级的门店形象,追求纯粹和极致的设计理念和品牌基因,用最普通的材料,大面积通透玻璃搭配不锈钢,最自然的设计元素,最简单的颜色,汇聚了对于未来设计的洞察和思考,打造出能够撞击心灵的设计,来讲述漫古纯粹和感官饥饿的未来设计故事。

  美克家居A.R.T。通过加盟业务不断充实完善着自己的品牌矩阵,希望通过不同产品系列、不同风格、不同目标受众的多品牌构架,来满足消费者更为多元化和个性化的居室生活方式选择,期待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交融、汇集、充满着生机与活力的美好生活。

  不仅在产品端追求创新丰富,美克家居A.R.T。更是在营销策略上积极推动数字化营销与直播新渠道齐头并进。既采取客群投放等传统营销方式,也会以年轻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年轻化营销方式助推品牌传播。随着近年来消费趋势变动,美克家居A.R.T。品牌经营策略也在与时俱进。2020年A.R.T。品牌调整加盟业务开店策略,按照套系和品类进行单独授权,首次招商就引入近百家加盟商,实现了门店快速裂变。自2020年起,A.R.T。品牌陆续在苏州、郑州、成都三座城市推出A.R.T. 全新升级旗舰店,通过全案设计定制服务模式,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极致置家体验。未来品牌馆还将在全国其他城市逐渐扩散,为不同城市用户提供全案设计定制服务。

  创新是突破困境的利器,美克A.R.T。一直坚持设计引领,坚持产品创新,面对中国家居市场的消费变化,灵活调整商品策略,最终为全国加盟商带来高收入,高周转和高回报,助力A.R.T。成为家居特许经营的顶级品牌。所以,虽然处于疫情反复的不利影响下,但在整体家居行业受到不小的冲击,甚至有不少家居品牌营收萎靡,甚至发展陷入困境的大背景下,财报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6月末,A.R.T。加盟业务上半年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1%。在消费市场陷入增长缓慢甚至停滞的背景下,美克家居A.R.T。品牌依然实现了销售数据逆势增长,其品牌生命力再次得到了消费市场的有力验证。

  随着家居行业进入成熟期,市场环境风云激荡,挑战与机遇并存。一方面,美克家居A.R.T。不断丰富创新产品矩阵,为加盟门店发展奠定稳定根基;另一方面,美克家居A.R.T。将依托原创设计能力,以卓越创造力引领美学潮流发展,提升品牌在消费群体中的影响力,助力加盟门店精准触达消费群体,实现销售利益最大化。凭借丰富的品牌资源优势,领先的产品设计理念,强大的自有制造能力,全球供应链的整合能力和渠道拓展能力,相信在美克家居A.R.T。与加盟门店的协同发展下,未来美克家居A.R.T。在家居市场的地位和话语权也将得到进一步增强,实现A.R.T。品牌与加盟门店的双赢。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