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第二届上海海派风尚节举行
2022年09月10日 21:2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上海梅卿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梅卿(左一);UTC行家总经理-孔卫红(左二);法国友人、上海史研究学者马雨果先生(左三);上海约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总(左四);国际时尚联合会副会长-殷姿(左五)
上海老凤祥股份有限公司首席发言人-王恩生
德国汉堡驻中国联络处副主任-Michael Wunderlich
上海国际时尚联合会秘书长-宋波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10日电(康玉湛)9月9日,第二届上海海派风尚节在新华路179号安和花园酒店举办。当天,欧洲旅行海上市集也同期举行。近200位嘉宾出席了这两场活动的开幕式。来自瑞士、德国汉堡、克罗地亚、瑞典、波兰、比利时法兰德斯六个国家的旅游局参加了此次欧洲旅行海上市集。

  上午十点,海派风尚节欧洲旅行市集正式开幕。开幕式别具一格的形式,欢快轻松的气氛,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肯定。

  第二届海派风尚节主办方约莱文化传媒总经理表示,“旅行是一种生活方式,即使不能出国,但只要心中热爱旅行,可以在任何环境里找到旅行的感觉,带来欢愉的心情。我们相信出发去欧洲旅行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了。”

  随后,六个国家旅游局的代表分别上台致辞。他们简要介绍了各自国家最新的旅行资讯,表达了欢迎中国游客到访的热切期待。开幕式现场,克罗地亚旅游局还向主办方赠送了特别的纪念品。

  据介绍,欧洲旅行海上市集在一座1925年的德式花园洋房的露天花园里举办旅。六个国家的旅游局及旅游局邀请的品牌,一起布置了旅行市集的现场,旅行市集现场浓浓欧洲风情,感染了每一位来市集参观的欧洲旅行爱好者。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