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橄榄·西班牙的超级食物”餐厅推广活动在上海举办
2022年09月13日 20:4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13日电(徐银)9月9日-10月7日,“橄榄·西班牙的超级食物”餐厅推广活动在上海和杭州举办。“橄榄·西班牙的超级食物”推广项目由西班牙对外贸易发展与投资局(ICEX)和西班牙食用橄榄行业协会(INTERACEITUNA)共同资助,致力于提高中国消费者和专业人士对西班牙最珍贵的珍宝之一,营养和美味的橄榄的认识。

  Brut Eatery悦璞食堂是上海地区参与本次推广活动的餐饮品牌,位于上海的8家餐厅全部参与其中。La Pedrera巴特洛西班牙餐厅(白沙泉店)是杭州地区参与本次推广活动的餐厅。活动前两周以“零食”为主题,所有餐厅都准备了免费的西班牙橄榄零食,供到场的顾客品尝。后两周以“沙拉”为主题,餐厅将推出定制的西班牙橄榄沙拉,供顾客点单。

  本轮推广活动,为上海和杭州市民带来了解西班牙橄榄的良机,充分体现了上海这座国际化大都市的多元化,在这里,你可以吃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标志性美食!

  9月9日,推广活动的第一天,主办方在上海悦璞食堂(陆家嘴店)举办了盛大的开幕式,受邀的宾客尽情享用了开幕晚宴。

  在开幕式现场,特邀演讲嘉宾介绍了西班牙橄榄的属性,阐述了为什么一颗小小的果实蕴藏着如此巨大的能量。餐厅大厨定制的西班牙橄榄菜单,供宾客免费享用,还有各种各样的葡萄酒和饮料!现场气氛融洽,高潮迭起,给所有来宾带来了一次非凡的活动体验。

  据悉,本轮西班牙橄榄餐厅推广活动将持续到国庆假期结束。(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