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摩邦世家参展进博会 “镀金镶钻”麻将夺人眼球
2022年11月11日 16:4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1日电(汤彦俊)日前,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胜利闭幕。此次展会期间,一款“镀金镶钻”、贵气逼人的麻将吸引了不少观众目光。

    不同于传统麻将牌的“塑料感”,这款堪称“华贵”的麻将采用18k镀金工艺制成,配之以手工镶嵌的锆石与宝石,金光闪烁、遍体生辉;拿在手中把玩又觉得极其精致,配合颇具中国民间文化乐趣的牌面,展现出一种时髦又接地气的气质。

    这款独特而亮眼的麻将正是中国高级珠宝定制品牌摩邦世家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匠心之作。144张牌,亦是144件各具风格的工艺品,将精湛的珠宝技艺用全球通用的游戏方式进行展示,堪称一场美学注入传统的新实验。

    作为本土独树一帜的珠宝原创设计品牌,摩邦世家扎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土壤,将一系列潮流前沿的风尚融入其中,创造出有趣又美妙的国风珠宝作品。(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