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2FASHION TOP时装周举行
2022年11月15日 09:0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5日电(康玉湛)近日,由上海昭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2022FASHION TOP 儿童时装周在上海纪希秀场拉开帷幕。

  FASHION TOP儿童时装周举办地为上海纪希秀场,它聚集城市的多种元素,进行着丰富多彩的经济和文化交流。小模特精彩的表演成功演绎了FASHION TOP时装周。

  主办方上海昭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专注于幼儿、儿童、青少年(3-18岁)艺术美学的培养。主要开发推行模特、主持、表演等儿童课程培训,注重儿童素质教育。目前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专业的师资力量,多方位的输出渠道,旨在为孩子的艺术成长之路保驾护航,多元平台的搭建让孩子在更广阔的舞台绽放光彩。据了解,FASHION TOP时装周会定期举办各类秀场活动,小模特们一般会经过4个阶段的训练才会正式走上T台。在形体训练方面,小模特们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提升,也会改变他们的气质,这也是家长们最希望看到的。

  本次活动到场的明星嘉宾有中国香港男演员陶大宇先生、中国香港女演员庄锶敏女士、中国演员歌手范雨彤、FASHION TOP 创始人李瑶女士、奥迪品牌经理苏建军先生、韩国童感品牌总监陈霄燕女士、比斯特上海购物村高端客户服务总监JACKY、时尚副总监STEW、客户体验及活动经理ICY、资深客户体验经理CHER等。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