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雅诗兰黛中国创新研发中心在上海揭幕
2022年12月16日 12: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12月15日电(汤彦俊)12月15日,雅诗兰黛中国创新研发中心在上海正式揭幕。研发中心凝聚科研力量,融合本土创意灵感,依托对中国和亚洲消费者的深刻洞察,将开启高端美妆领域创新“加速度”。

  据悉,该研发中心融合现代及传统中国设计元素,占地12,000平方米,拥有先进的配方与临床实验室、共享空间、互动测试装置、包装模型工作室和中试车间等,加速实现从消费者洞察到商业化。研发中心还设有专门的直播间和体验中心,让中国消费者有机会现场参与新品共创。

  “雅诗兰黛集团投资建设中国创新研发中心,体现了我们对中国的长期承诺,以及为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的信心。在高端美妆领域,把握新机遇、开发新产品。”雅诗兰黛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傅懿德表示,“我们将通过这个一流的研发中心,强化与中国消费者的联系。以创新为驱动,兼顾可持续发展,为中国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雅诗兰黛集团执行董事长威廉·兰黛在此间表示:“在雅诗兰黛集团进入中国内地市场近30年之际,我们不断深化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加强研发能力,升级科研设施,培养科研人才。我们将继续建设本土人才队伍,为中国和全球培养新一代美妆科学家。”

  与此同时,研发中心也将赋能集团旗下各大品牌的发展,为中国及亚洲消费者带来独具一格的定制化产品组合。集团计划率先在多个子品类和与亚洲相关的产品线中,进行针对中国和亚洲皮肤特点的创新研究。研发中心将成立男士卓效护肤研究中心,专注于男性护肤品的科学研究、产品与包装创新,开展针对中国男性消费者的临床测试等。

  此外,该研发中心将成为雅诗兰黛集团首个获得LEED和WELL铂金级双认证的设施,这充分诠释了集团秉持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在全新的研发中心,雅诗兰黛集团将重点关注绿色化学、负责任采购和可持续包装等方面的创新。

  雅诗兰黛集团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樊嘉煜表示:“不断加大的创新研发能力,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贴合他们需求、期待和审美的新品,为中国业务的持续发展注入新活力。依托这个研发中心,雅诗兰黛集团将继续引领和重塑高端美妆业行业的发展,给中国、亚洲乃至全世界消费者带来更佳体验。“(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丹沁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