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优衣库多地门店恢复开业后客流显著回升 九大新春新品上市
2022年12月31日 14:1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31日电(李佳佳)恢复烟火气的2023春节在即,洞察全国各地人们想提早返乡陪伴家人、早日回归日常美好、提前备货购衣过安心年的消费需求与心理,国际知名服饰品牌优衣库将服装的力量和对未来生活的理解融为一体,带来LifeWear艺术与科学兼顾缤纷时尚与舒适温暖的九大新春新品。

  据介绍,优衣库的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四地门店自恢复开业后,整体客流显著回升,以舒适时尚的缤纷服装选择与安心安全的店铺服务体验,助力春节安心购物。同时,疫情当前,优衣库也提倡无接触式购物。优衣库全员防护,保持距离取货,门店内卫生消毒措施;消费者也可通过优衣库官网/掌上优衣库小程序 随时随地安心购,下单时选择“门店收银台”进行“无接触”自提;不便到店时,也可选择“跑腿”代提。

  针对中国的传统佳节,优衣库限量版“衣”定美好新春礼袋也惊喜上线。优衣库携手知名剪纸艺术家,以缤纷色彩赋予传统“团纹”窗花革新演绎,倾情打造 “宏‘兔’大展”“花繁叶茂““称心如‘衣’”三款剪纸窗花图案,新春缤纷送祝福美好新年。从1月6日起, “宏‘兔’大展”“花繁叶茂““称心如‘衣’”等新年专属图案同步登陆上海、北京、广州UT me!定制工坊,定制年味别具的专属团纹UT,寄寓新年“衣”启活力满盈。

  据悉,优衣库呃九大新春新品包括趣味缤纷 印花卫衣,焕彩灵感 新年创意出道;防风防雨高功能温暖外套,包括轻暖便携·防水防静电 高级轻羽绒、温暖有型 时尚外套系列等,风雨无阻,为探索披上勇敢;多样裤装与时尚裙装,坚实挺括,新年自信出色,更有早春新品 质感针织衫系列、舒适经典 时尚衬衫与明媚T恤系列等超多时尚舒适年货新衣。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