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掌心悦色 别具一格 Pocket S带你探索这场花园谧境
2023年01月02日 20:4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2日电(徐银)12月30日,2022年接近尾声,在上海花园饭店开启了一场Pocket S洛克花园派对。充盈画面的鲜花与绿植,散发出万物复苏的生机。

  S形梦境迷宫呈现于草坪之中,派对嘉宾穿过绿植与花卉,在这场自然谧境中带来视觉感官的沉浸体验。

  此次Pocket S洛克花园派对邀请了左其铂、何屹繁、李紫婷、郑乃馨、张星特、孙芮、陆思恒以及长沙TES.A战队的苏沫、以然等明星大咖共赴,一同渲染出上海冬日里的花园艺术色彩。

  马卡龙色系Pocket S与秘境花园完美融合,打造原片直出的绝美空间,释放出梦幻唯美氛围感,在未知仙境中探寻惊喜,不断解锁派对现场大片。

  流露着老上海旧风情的复古建筑,与浓郁现代气息的艺术花园相衬,是时光的重叠、色彩的呼应。

  富有科技感的环形金属装置,象征着连接未来与过去的通道,为花园增添了神秘元素,不知在Pocket S洛克花园中流连,能否切换到过去或是未来的闪光瞬间?花团簇拥、落红席地,梦幻与科技、现代与复古、真实与想象,是Pocket S洛克花园派对带给我们的冲击与领悟。

  新一代折叠屏手机HUAWEI Pocket S,让色彩成为象征自我的符号。全新马卡龙色系焕彩出镜,玩转色彩与空间艺术。

  掌心悦色 翩然优雅

  阳光下的樱草金温暖明快,小清新的薄荷绿让人一见倾心,少女心的浪漫凝成梦幻樱语粉,冰晶蓝通透爽朗,曜石黑深邃冷峻。冰霜银采用细腻磨砂工艺,高级哑光金属质感,内敛中尽显优雅气质。

  时尚精致 优雅随行

  精致时尚,契合你的个性穿搭。机身小巧便携,随手塞入迷你包包,轻盈随行。纵向伸展折叠,每一次开合,都为你开启一份独有的仪式感。

  Pocket S洛克花园派对,用影像定格花园记忆,让科技萦绕艺术盛宴,带你开启充满色彩的新年。(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