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张占占麦向星空亮相上海虹桥南丰城
2023年02月11日 19:2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2月11日电(倜秀 于俊)“张占占麦向星空公共艺术空间”11日亮相上海虹桥南丰城。以近年来炙手可热的80后艺术家张占占笔下的经典红色动物形象碰撞成片金黄色麦浪,让久居城市的消费者体验置身麦田仰望星空、有可爱动物陪伴的别样感受,从而放下戒备、放松情绪,重拾童年的快乐和松弛感。

  虹桥南丰城南区中庭化身梦幻的“星空之城”,不仅呈现了被誉为治愈系“造梦师”张占占的经典版画及雕塑作品,还引入了一整片麦穗海洋,张占占独家IP形象pupu熊、yoyo兔等经典可爱的动物形象在麦穗灯海的映衬下更显温暖有爱;悬浮于高空的云朵和爱心、高低错落的毛茸茸植物和交相辉映的麦穗灯海在视觉上丰富了空间的层次感……

  现场“千株麦穗灯齐开”,温暖浪漫的“麦穗原野”引入了大量的麦穗灯置景,铺展出璀璨绚烂的奇幻世界。置身金色麦穗海中,给人回归田园的舒适与惬意。麦穗象征“丰收、繁荣、富贵、平安”,寓意在新的一年里虹桥南丰城及商户“商业大卖”,也为前往打卡的消费者送上“穗岁平安”的美好祝福。

  与此同时,艺术空间内麦浪音乐节和田埂上的艺术计划两大企划的开展,也给观众带来多感官的沉浸式浪漫体验,也串联起青少年儿童公益事业。以艺术之名牵线造梦,为需要帮助的少儿患者提供免费治疗及帮助,让更多的孩子圆梦。

  面对即将到来的情人节,麦穗理论也能给伴侣们以“活在当下、珍惜眼前人”的爱情启示。

  作为已运营8年的浦西标杆型项目,虹桥南丰城升级其商业定位为“品质陪伴型”购物中心。无论是南区中庭的常态化IP活动经营、南丰北无边界艺术社区打造、以及位于丰尚街和圆形广场的多样化室外主题型市集活动,皆为全年龄段客群打造了高品质的城市生活社交空间。

  “张占占麦向星空公共艺术空间”是虹桥南丰城第一次尝试引进以艺术为主题的IP活动。相较往期的活动,整体的艺术空间构造带给人们更感性的体验,不仅是单纯的视觉观赏,更是升级为全身心的融入。希望满足更多消费者丰富业余生活的需求,也能进一步传递艺术气息,为当地的文化氛围注入新鲜血液。(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