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第五届上格时尚科创先锋榜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2023年02月28日 16:1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2月28日电(汤彦俊)2月28日,第五届上格时尚科创先锋榜颁奖典礼在上海千禧海鸥大酒店隆重举行。

    会上,上海时尚之都促进中心主任卞向阳先生对到场的嘉宾表示欢迎。他介绍道,UPSTYLE AWARD上格时尚科创先锋榜于2017年发起,是一场在时尚生活领域以科技创新为主题的盛事。旨在“汇聚全球智慧,推动时尚设计,引领前卫智造,共享科技成果”,在全球范围内征集、遴选与科技创新相关的时尚创意作品。往届先锋榜共发出逾3700份邀请函,传递时尚科创理念至1998家企业及个人,共征集到2995件时尚科技融合作品,报名作品来源于17个国家组织,官方网站浏览人次达2万余次,携手近80家初创创新企业参加了12场大型展会,通过现场体验展出超300件时尚科技作品,共吸引超过12000人参观,活动支持媒体超过170家,发布活动稿件数量达700余篇。

    第五届上格时尚科创先锋榜于去年三月焕新启动,采取定向推荐邀请和自主报名相结合的方式征集作品,通过各支持单位与合作单位广泛动员和推荐,在经过网络初评、人气票选和决赛答辩等评审环节,最终从本届上格时尚科创先锋榜的262件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产品设计类上格之星金奖1个、上格之星银奖3个、上格之星铜奖5个;概念设计类上格之星奖1个、上格新锐设计奖5个;上格优秀产品奖30个、上格人气产品奖30个,涵盖服装及配饰、生活方式用品、家居用品、日用美妆与个护、新概念文创多个领域,致力于挖掘兼具时尚感和科技含量的创意作品。

    在当前这样一个变革与重构交织的新时代,时尚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科技也不再只是技术手段,人们对产品的时尚外观、智能功能、创意设计有更高的期待,对美好生活有全新的定义和更高层次的要求,市场和品牌也在积极回应消费的新需求,上格时尚科创先锋榜正是为挖掘兼具时尚感和科技含量的创意作品而建立的展示和发展平台。未来上格将继续扶持优秀设计与创意,促进产品市场转化,推动时尚产业的科技创新发展,为社会创造更便利和更美好的未来。(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