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OATLY亮相上海樱花节 开启线下追“粉”地图
2023年03月24日 15:0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24日电(汤彦俊)日前,第十三届“上海樱花节”于上海市宝山区顾村公园内举办。活动内容丰富的樱花节,为市民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和玩法,为正在复苏的城市活力注入了春日活力,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去赏樱游玩。

    全球植物基领先品牌OATLY也因此在樱花节“纤”粉亮相,携品牌IP“小怪兽”巨型装置亮相顾村公园,并在全国线上线下打造多款樱花季饮品,为消费者春日出游带来更多选择。当赏樱遇上OATLY粉色“小怪兽”,奇妙碰撞让今年的樱花节更加引人注目。

    除此之外, OATLY还联手合作伙伴们推出了浪漫地图追粉计划。消费者可以从全国的线下店铺如double win、椿风茶饮、由心咖啡品尝到OATLY和合作伙伴联手推出樱花季特调和创新饮品。也可以通过线下零售平台淘宝、京东、盒马、全家Family Mart等,找到樱花季专属饮品。

    在这场樱花树下的粉色浪漫里,消费者通过OATLY和其合作伙伴的地图追粉计划,充分感受到了品牌从消费者角度出发,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健康、营养丰富的产品,打造更多适合年轻人的超酷玩法和线下体验场景,坚持推广健康均衡的可持续生活方式。(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