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科技力量助力 有效解决春季皮肤过敏问题
2023年04月06日 17:5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6日电(李佳佳)春暖花开的季节总是让人感到心情舒畅,但是春季正是各种皮肤问题高发时期,春季的湿度、温度变化非常迅速,冷暖空气频繁交替,极易造成人体代谢、免疫及屏障方面的困扰。一年之“肌”在于春,作为高端水科技产物OUKACO质变反应水仪,正在为越来越多的人有效解决春季过敏等皮肤问题,长久维护肌肤健康生态。

  每个人都想拥有健康肌肤,那么究竟怎样的肌肤状态才算得上是健康呢?很多人在春季会感到脸上皮肤非常干燥,但同时又经常出油,这说明肌肤正处于严重缺水状态,急需补水保湿。有效的补水保湿依赖于皮肤的锁水能力,锁住水分才能维持好水油平衡,而锁住水分的关键就在于皮脂膜。皮脂膜是皮脂加汗液在脂质的乳化作用下形成的,它既是皮肤物理屏障的一环,同时也是弱酸性的化学屏障,其上还有微生物屏障,可以滋润皮肤、防止水分丢失、缓冲酸碱刺激、抵御有害菌侵蚀等。所以,保护好皮脂膜,就是保护好皮肤屏障,让它能够充分发挥锁水作用,帮助皮肤达到水油平衡。

  源自德国的高科技仪器——OUKACO质变反应水仪,通过物理化学方式对水进行切割、激活、重组,生成含有臭氧、羟基自由基和过氧化氢的质变反应水,它们具备极强的清洁力,且能与螨虫、细菌等发生作用,从而有效达成杀菌、消毒、除螨。

  据介绍,OUKACO质变反应水中的臭氧可以破坏螨虫的细胞器和 DNA、RNA,使其新陈代谢受到破坏,导致螨虫死亡;羟基自由基可以快速进攻夺取螨虫蛋白质或包膜上的氢原子,将螨虫内含的酶素、RNA、溶菌酶等物质迅速分解,实现真正的杀菌消毒;过氧化氢也具有强氧化作用,通过掠夺附近微生物、细菌的电子和原子来破坏其蛋白质的分子结构,使其蛋白质分子失去电子和原子进而强行被氧化,达到蛋白质变性的效果,蛋白质一旦变性就意味着这个细菌和微生物的死亡。通过这些方式,OUKACO质变反应水有助隔绝过敏原威胁,减少“春敏”问题的发生,为深受“春敏”问题困扰的人们带来了春季护肤的高能黑科技,让肌肤在四季之始焕然一新。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