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虹桥南丰城“滚滚来野”胖哒幼主题展开启春日疗愈之旅
2023年04月16日 18:1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16日电(倜秀 于俊)在充满新生与希望的春日里,一群可爱萌物Panda Roll胖哒幼家族,背上小小行囊,带着心爱的竹子、家人还有一片魔法森林,15日起作客虹桥南丰城“滚滚来野”主题展。

  Panda Roll胖哒幼是创立于2015年的52TOYS在2021年推出的治愈系IP。52TOYS是中国收藏玩具文化的开拓者和领军者。本次主题展亦是Panda Roll在华东地区的首展。

  打造温馨系潮玩圣地

  熊猫的慵懒软萌、治愈人心、温和可亲的特点,收获了众多粉丝的喜爱,给人以快乐与力量。虹桥南丰城“滚滚来野Panda Roll主题展”,就是一所充满体验感的治愈乐园。

  步入展览现场,一只高2.3米、长4.8米的巨型“奇愈滚滚”映入眼帘,毛茸茸的触感,可爱的形象,正懒洋洋地趴在草地上,迎接着每一位前来玩耍的“探险家”,治愈度拉满!

  往里走,十多只不同形态的胖哒幼躲藏在不同的空间区域,转角间与惊喜不期而遇:一起看滚滚“胖望春归”,捕捉春日美好时刻;“元气补给站”可为自己挑选一份“来自春天的礼物”,许愿2023快乐常相伴;“春日不无疗”,与滚滚疗愈身心之余,聊聊大自然深处的秘密;走进“氧气森林”“滚滚花间”,与胖哒幼肆意玩乐……“春天花会开”里还有装满限定周边的Panda Roll娃娃机,让潮玩手办爱好者的期待值爆棚。

  在展区一抬头,更有几只调皮的胖哒幼攀附在楼层间的竹子上,正探讨着高难度的攀爬技巧,打算悄悄惊艳“两脚兽”。

  寓教于乐活化国宝文化

  现实的压力使当代年轻人对年少时光有了更多的眷恋,试图将自己停留在成人与儿童的交接点,沉浸于无忧无虑的少年心境中。虹桥南丰城Panda Roll“滚滚来野”主题展成为承载这种潜意识的载体,为年轻人提供了情感寄托与陪伴的精神价值,让这里不仅是小朋友玩耍嬉戏的天堂,也是大朋友释放压力,凝聚快乐的宝地。

  活动现场,可以拍照打卡,体验刺激的攀爬、射箭与手工活动课程,更能参与熊猫知识展览、熊猫冷知识小课堂讲座,在活动中提高大小朋友们对动物保护理念的认知,以敬畏之心,守护生命之自由。消费者在寓教于乐中成长,带来别样的精彩体验。

  激发公共艺术空间活力

  虹桥南丰城始终积极致力于探索购物中心在IP展览上的推陈出新方式,在本次持续至6月4日的Panda Roll“滚滚来野”主题展中,持续深化南丰集团SEWIT可持续发展战略,针对塑料制品的堆砌会对动物的生存环境构成威胁、关爱野生大熊猫等命题,通过举办线下科普展、科普讲座活动,号召大家为易危、稀有、野生动物做出实际性的帮助与贡献,体现其以商向善,践行社会责任和共建资源循环型社会的决心。

  伴随着城市升级和变幻莫测的消费趋势转变,虹桥南丰城作为“品质陪伴型”购物中心,秉持着“陪伴不设限”的品牌态度,坚持与消费者同频共振。精致的美拍场景、有趣的亲子互动游戏、生动的知识科普课堂,将寓教于乐、共同成长的体验进行深化,给大小朋友们带来别样的精彩体验,也为年轻人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未来,虹桥南丰城会继续以柔软之名拥抱爱与责任,回馈所有消费者的期待。(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