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敢出色:不断突破自我的易烊千玺和华为nova
2023年04月17日 17:4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17日电(记者 郑莹莹)“敢出色”的易烊千玺17日亮相上海,为同样“敢出色”的华为nova 11系列“站台”。

   (易烊千玺现场讲述拍摄心得,郑莹莹 摄)

  作为华为nova全球代言人,易烊千玺在现场讲述了自己的拍摄心得:“尽可能地多拍,尽可能地敢拍。拍得越多,在镜头面前表现得越多,你就越知道该怎么样去自然地、熟练地展现自己。”

  易烊千玺在电影《奇迹·笨小孩》云端年会上曾说,“只要努力就没有什么不可能”。

  他也一直践行着这份努力,多拍、敢拍,是他的经验之谈,也是他的经历写照。

  华为nova 11系列将年轻人的活力与个性融入设计理念中,11号色颜色夺目,形成独特的视觉冲击力,让手机成为年轻人的个性表达。

   (郑莹莹 摄)

  华为终端BG COO何刚在现场说,敢于创新是nova的DNA,nova是innovation(创新)的一部分,所以敢玩、敢突破也成为“nova星人”的标签。

  华为nova 11系列前后置均搭载XD Portrait人像引擎。华为nova 11 Ultra 的11号色与曜金黑版本,采用业内首创星耀素皮印花工艺,辅以小荔枝纹设计。华为nova 11 Ultra 还搭载双向北斗卫星消息,无地面网络信号时,也可向外界发送信息,同时新增“快捷求助”功能,可以快速选定关键内容一并生成求救讯息。

  当天的发布会上,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还重磅发布了“华为造车”最新成果——问界M5智驾版。

   (余承东发布问界M5智驾版,郑莹莹 摄)

  据介绍,配合更轻量化设计的增程器,在满油满电状态下,问界M5智驾版CLTC纯电续航提升至255km,综合续航达到1425km。问界M5智驾版搭载了HUAWEI 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让用户开启智驾新体验。

  发布会的压轴环节,余承东还提前透露了问界M9的部分信息,其关键词包括:全景智慧旗舰SUV、整车长度达5230mm等等。余承东称,这款车将带来“比大更大的空间”并重新定义车里的智慧空间。(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郑莹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