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优衣库慈善T恤全新发布五款设计传递爱与温暖
2023年04月21日 16:2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21日电(李佳佳)全球服饰零售知名品牌优衣库21日宣布在全球发布五款“PEACE FOR ALL”慈善项目的全新T恤。该系列不仅有网坛传奇人物罗杰·费德勒(Roger Federer)等知名人士专门设计的全新图案,还有已故的Miffy(米菲)创作者迪克·布鲁纳(Dick Bruna)的艺术作品。

  “PEACE FOR ALL”是优衣库2022年发起的项目,旨在携手世界各地拥有相同愿景的艺术家、设计师等知名人士,将对和平的祝愿、爱与温暖的元素融入T恤设计,祈愿全人类安心生活的未来。迄今已推出30 位合作者的设计系列。优衣库中国大陆地区“PEACE FOR ALL”系列T恤销售收入的20%,将捐赠给致力于关爱儿童、促进社会和谐的曹鹏公益基金会。

  “PEACE FOR ALL”慈善项目建立在一件祝愿和平、传递爱与温暖的慈善T恤的理念之上。除了将部分销售收入作为善款捐赠外,优衣库也相信T恤同样具有表达穿着者想法的力量,能够引起共鸣并能广泛传播。新设计将于 4 月 21 日(星期五)起在全球范围内发售(不同地区上市时间不同)。

  PEACE FOR ALL慈善T恤每款初上市价99元人民币。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