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The North Face 2023春夏“自然探觅”系列引领夏日风尚
2023年04月24日 17:2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24日电(汤彦俊)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2023春夏系列延续“城即自然”主题,深刻审视都市与自然的流动性变化,在机能属性与山系风格中,找到自我平衡。全新REDISCOVER“自然探觅”系列通过重新摸索城市与户外界限,以多重科技与专业性能掀起全新机能探秘之旅,凭清亮色彩和自我表达革新夏日户外美学,随型穿梭随心探索。

  日前推出的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2023春夏REDISCOVER“自然探觅”系列借质感机能与前沿外观,助力每一位探索者在无尽探险之中,传递笃定态度与真我本色,既能行走在都市的大街小巷,也能立于自然户外的探索前线,引领新一季夏日风尚。

  此外,本季系列巧妙使用“色彩混搭”公式,打破色块规则,将优雅大地色系与百搭黑色调强势联结,在彼此融合又界限分明的新鲜搭配体验中,勾勒高级且独具酷感的潮流视觉。男士山系卡其衬衫采用宽松版型设计搭载DWR 防泼水科技,无惧夏日多变天气,隐藏功能口袋低调贯彻实用至上主义。叠搭连帽防风马甲丰富整体层次,超大立体口袋便于随行收纳,可拆卸风帽与可调节下摆自在摆脱环境束缚,进一步激发探索潜能。

  女士圆领长裙打破刻板穿衣界限,恰到好处的贴合剪裁及喇叭廓形赋予自由空间,步履生风轻盈移动,无谓身份地点都能自信以待。搭配短款机能马甲修饰腰身曲线,灵感解锁多功能穿搭法:从一件单穿的简单随性,到斜搭肩带的优雅灵动。透气、耐磨的都市户外机能拖鞋提供踏足都市森野时的舒缓支撑,拓展探索版图也能无所顾忌尽享自在。(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