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环贸iapm商场推出“森活野趣”都市露营季主题活动
2023年04月27日 16:0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27日电(徐银)环贸iapm商场聚焦精致露营风潮,创新打造室内缤纷营地嘉年华,推出“森活野趣”都市露营季主题活动。步入商场L1中庭,即可感受到盎然春意色彩与沉浸式露营空间带来的悠闲生活氛围,精心打造的五大打卡场景以及丰富精彩的趣味活动,更是为身处城市中心的人们带来了一场轻松惬意的森活野趣体验。

  此外,iapm还融入极具体验感、参与感和互动感的新媒体技术,创新打造精彩纷呈的数字化互动体验场景,以触达“Z世代”多元化的购物需求。同时,面对即将到来的上海第四届“五五购物节”消费热潮及精彩节日,iapm将全面开启“五一时尚潮购季”“母亲节感恩季”“520甜蜜季”多重购物消费奖赏活动,轮番推出线上超值团购、丰厚礼品奖赏等促销礼遇。

  环贸iapm商场租务部副总经理冯志莹说:“一直以来,环贸iapm商场在引领国际化品质生活风潮,给这个城市带来顶级商业理念的同时,也在持续关注和探索青年文化风潮,致力于为年轻消费者带来多元化购物体验,为城市美好生活带来无限创新和活力!随着年轻人愈发开始注重生活的松弛感和仪式感,城市户外逐渐成为潮流文化的重要元素和代表,值此春夏之际,iapm聚焦都市精致露营风潮,首次将户外露营体验搬进购物中心,以沉浸式慢生活体验场景为身处城市中心的年轻时髦族搭建起一座精神绿洲,让一切个人情绪在探索城市与自然的共融之美中得到治愈。此外,对于年轻时髦族的高品质、个性化、多元化的需求,iapm商场也从未停止探索。五一假期前夕,来自法国的百年银器世家Christofle、丹麦的知名家居集合品牌Kop&Kande、日本轻奢定制婚戒品牌I-Primo和全球知名的跑步运动品牌Saucony等极具人气的时尚潮流品牌已相继开业;与此同时,餐饮品牌升级也将完美收官,包括米其林一星餐厅甬府创始人翁拥军与黑珍珠 主厨段誉联合打造的创意新京菜柿合缘和新派川菜食川非川华东首店,专注于江南美食的杭州黑珍珠餐厅叶马,以及入选首尔米其林推荐指南的韩国明星餐厅北莫谷等,都已纷纷与广大食客见面,为申城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吃喝玩乐新选择,送上了更多潮流新颖的购物体验!” 

  据悉,此次“森活野趣”都市露营季将持续至2023年6月13日。(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