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有秀必应”:演艺市场迎来新发展空间 在多元化市场中做好“兼顾与平衡”
2023年05月26日 16:1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26日电(郑莹莹)“大型演唱会最大的价值在于艺人在音乐上的性格,在于开阔的视野和极为丰富的想象力、情绪感染力。”“有秀必应”CEO 周佑洋说。

  (“有秀必应”CEO 周佑洋)

  今年各地演唱会接连开启,演出市场热度狂飙,意味着演出消费逐步恢复,演艺市场迎来了新发展空间。

  从线上直播到线下歌友会、演唱会,从实景演出到颁奖晚会再到“元宇宙舞台”,从国内Livehouse巡演到国际演艺秀,周佑洋希望带领团队做各种类型的演出,解析并放大歌手独特的音乐属性,引领观众走进“五彩斑斓”的音乐世界,“就像你手边有本原著小说要改编成电影,你要先去理解这本原著本身在说些什么,好让它有更多内容被读到。”

  “每一位歌手赋予音乐作品的原始情感都是不同的”,周佑洋说。

  林泽文是“有秀必应”的运营兼硬体技术总负责人。

  他说,现在的舞台演出好像一个“巨无霸”,多工种、多部门、多技术分工协同合作执行,需要兼顾的事情非常多,要处处做到平衡很难。

  林泽文认为,在多元化发展的市场中,市场与艺术之间,摒弃任何一方面都是不可取的,“要做好兼顾与平衡。一味地考虑利益忽视创作或者钻进艺术而不顾收益的做法,都无法持续发展。”

  他表示,舞台演出是一个要求精细化管理的行业,不管技术如何进步、市场如何变化、公司如何选择战略,团队都应该秉持一种精益求精的执行力,只有如此,“有秀必应”才能真正做到兼顾与平衡。

  创造真正的理由是快乐,这也是“有秀必应”的理想。一场又一场的演出,不只是绚丽精彩的舞台呈现,更迸发着团队背后的能量与热情,“有秀必应”期待孕育“下一场舞台绚丽”。(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郑莹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