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BFC魅力夏夜“添色”2023上海夜生活节
2023年06月04日 18:4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4日电(郑莹莹)第四届“上海夜生活节”3日晚于BFC外滩金融中心(简称:BFC)五层花园露台举办开幕式活动,携创意市集“Open Night开夜大集”一同拉开魔都夜生活序幕。

  与此同时,汇聚啤酒、美食等多种元素的外滩精酿啤酒节也在BFC广场惊喜呈现,引领市民游客花式体验夏日多彩夜生活;备受关注的BFC外滩音乐季也将在六月中热力回归,创造盛夏美好回忆。

  ——“开夜大集”限时登场

  自2020年开始,上海夜生活节就围绕夜购、夜食、夜游、夜娱、夜秀、夜读、夜动七大领域,为灯火璀璨的上海打造“不眠夜”体验。本届上海夜生活节在BFC拉开帷幕,以“夜上海,相见不晚”为主题,携手商圈、品牌和商户,打造一系列“水岸”“潮流街区”和“邻里”夜生活好去处,让喜爱夜生活的市民游客都能找到心中的夜游胜地。

  伴随上海夜生活节启幕,在外滩标志性的天际线映衬下,限时两天的“Open Night开夜大集”亮相BFC外滩枫径,邀请超40家代表性品牌入驻,多维度展现上海“24小时城市”魅力和夜间活力,给上海不眠夜注入年轻力,也为沪上潮人们奉上越夜越精彩的吃喝玩乐购体验。

  ——精酿啤酒节清凉一夏

  首届“外滩精酿啤酒节”也于BFC北区广场拉开帷幕,以丰富多彩的啤酒文化展现上海城市夜生活魅力。6月2日起连续三天,近30家国内顶尖精酿啤酒厂牌联袂登场,带领市民游客徜徉初夏“啤酒盛宴”。

  风味佳酿缤纷呈现之余,多样休闲娱乐活动轮番上演。活动期间,外滩精酿啤酒节现场推出精心制作的福袋等衍生品,为啤酒资深爱好者及尝鲜的游客朋友提供趣味十足的啤酒文化体验。

  6月10日至7月9日每周末及节假日,BFC外滩枫径还将打造“明日清醒”微醺市集,在白天和夜晚分别化身音乐会客厅及微醺潮玩社区,提供美食美酒的丰富选择;与此同时,音乐社群活动、潮玩运动体验、外滩舞会等系列精彩内容也将接连上演,为沪上潮流玩咖提供精彩纷呈的游乐选择。

  ——外滩音乐季唱响流行之声

  BFC六月活动精彩不断。6月17日起,BFC外滩音乐季即将活力回归,邀请沪上潮人们共享一场夏日热浪中的视听盛宴。活动期间,BFC将围绕原创音乐、国际音乐、电竞游戏音乐等多个主题,推出超50场演出活动,打造夏日音乐盛事。此外,BFC北区广场还将惊喜呈现潮流街区,上演街头文化社群活动。端午假日期间,摩登天空旗下新血计划也将亮相BFC。6月30日起,BFC还携手环球音乐共同打造“MUSIC IS UNIVERSAL”主题展,划分经典致敬区、迪士尼音乐专区、杜比音乐专区等丰富体验板块,带来一站式音乐打卡游乐之旅。(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郑莹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