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周日享用肯德基 有机会赢取马尔代夫豪华游
2023年06月15日 20:3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15日电(高飞 于俊)肯德基联手携程集团以马尔代夫豪华游为奖励,近日推出“周日疯狂拼,赢豪华海岛游”(以下简称“疯狂拼”)主题活动,开启抽奖营销新玩法。

  奢华浪漫的海岛游备受消费者青睐,纯净浪漫如天堂般美丽的马尔代夫更是休闲度假出境游的热门目的地。消费者购买肯德基产品、参与“疯狂拼”不仅可以品尝到美味的食物,还有机会赢得“马尔代夫双人海岛豪华游”福利大奖,这无疑是个难以抗拒的体验。

  除了准备60份“马尔代夫双人海岛豪华游”大奖,活动还提供2888元减200元的酒店优惠券,赠予参与活动的幸运消费者。

  该项“疯狂拼”套餐在携程Boss直播间亮相,用户参与互动口令抽奖即送肯德基百元礼品卡,提供超级宠粉福利。

  本次活动依托携程平台优势,充分打开传播链路,通过APP首页开屏信息、旅游攻略信息流、王牌栏目Boss直播间、用户搜索关键词“马尔代夫”等,多项广告引流触达广大高质量潜在用户,从而为相关APP购买链接输入精准流量,有助提升活动传播声浪、扩大用户参与度。

  肯德基方面表示:合作双方跨界联动,打造了“美食+旅游”的强关联,创新了在食住行等方面的营销模式、提升了两大IP的关注度和影响力。将继续拓展新的营销传播模式、挖掘新消费需求,为用户带来更多元的体验和福利。(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