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MCM独家联合得物App推出年度重磅新品+“沉浸式”全链路营销限时店
2023年06月19日 14:5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19日电(徐银)6月17日,德国奢侈品牌MCM在上海安福路开设 “MAXI 玩家百货”限时店,得物App作为此次限时店的独家合作平台,不仅联合MCM全球同步首发2023年最重磅新品,还将独家发售MCM特供的两款包袋,双方还将围绕此次的年度重磅新品开启“沉浸式”全链路营销合作,让年轻消费者完整经历“了解产品-体验产品-线上购买-分享体验”的沉浸式体验全过程。

  此次MCM与得物App的深入合作,并非简单的活动推广或新品发售,是在产品设计、新品发售、情感沟通、互动体验等各个环节思考如何与年轻人建立情感链接。据了解,“MAXI 玩家百货”以MAXI MONOGRAM系列为灵感缪斯,该系列是MCM品牌今年最重磅的新品,该系列以醒目的钻石、月桂叶和字母元素为象征的标志性MONOGRAM图案在原有的经典形态基础上,进一步扩大。此次MCM除了将新品在得物App首发外,还基于得物App对年轻消费趋势的真实洞察,为得物年轻人提供2款独家新品,新品款式囊括MCM经典托特包和相机包。在得物App,MCM的一款经典托特包已吸引了超45万年轻人关注。

在快闪店活动正式启动前,得物App社区中,时尚潮流人士已经关注到此次“MAXI 玩家百货”活动及MAXI MONOGRAM系列新品;6月17日活动当天,得物App社区内同步上线定制话题活动“大一号穿搭”,年轻人纷纷结合新品MAXI MONOGRAM系列“大一号”的设计理念,晒出自己的大Logo、Oversize个性穿搭,并在话题中形成自然的新品及活动内容植入,让更多年轻人感受到 MCM MAXI MONOGRAM 系列新品的魅力。

  在当天活动现场,国内时尚、潮流媒体与得物时尚潮人们集聚线下限时店现场打卡,带有得物蓝的限定冰激凌特饮、限定帆布包等双方联合周边,成为各路时尚达人争先拍照、晒图的时尚单品,不少得物达人以图文、视频、直播等形式分享现场亮点、介绍品牌新品和周边,并通过得物社区“大一号穿搭”话题承接,引发更多潮人关注和参与。同时,得物时尚达人们的体验和感受也在得物社区沉淀,被更广泛的年轻人群所认知;达人们动态下的商品链接也成为交易转化的高效触点,不断被其他年轻用户发现、了解、购买,为品牌带来持续的生意增长。

  据悉,作为全球领先的新一代潮流网购社区,得物App对中国2.6亿“95后”人群的渗透率超70%,且仍在高速增长,他们的消费力是行业平均值的近5倍。这吸引MCM在官方入驻的基础上,还进一步通过与得物App的深化合作,渗透中国年轻消费群体,增强在年轻人中的品牌影响力。“这意味着品牌年轻化举措不仅是营销活动,而是真正沟通年轻人,与年轻人建立长期关系。”行业人士表示。(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