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群“星”闪耀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开幕
2023年06月22日 18:5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22日电(郑莹莹)珠宝灿烂如“星”,22日,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正式开幕,展出面积达40000平方米,展位数有1600余个,吸引来自海内外的1200多家珠宝商参展,设有11大主题展区,本次展会将持续至25日。

  本次展会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珠宝玉石首饰国检集团、上海钻石交易所、上海黄金交易所、中国(上海)宝玉石交易中心、上海黄金饰品行业协会、上海宝玉石行业协会和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多家权威机构联合主办。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已在珠宝行业“耕耘”十余载,也是华东地区具有一定规模与影响力的专业珠宝盛会。

  本次展会上,老凤祥、金伯利、航民百泰、千足珍珠、爱迪生珍珠、天使之泪、千璞汇、庄家翡翠、会雨珠宝、玉明堂等珠宝品牌纷纷亮相。

  展会还设GAC独立首饰设计师联展。GAC独立首饰设计师联展由中宝协首饰设计专业委员会主办,设计师们综合运用各种材料,诠释“中国设计”新力量。

  国际展区是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的一个重要特色展区,有来自泰国、斯里兰卡、韩国等多个国家的珠宝企业组团,近40家海外优秀珠宝商参展,集中展示各自的珠宝文化和特色产品。同时,作为搭建国内外贸易资源、合作沟通的平台,国际展区也将为国内外珠宝企业提供更多的商贸洽谈和发展机会,促进珠宝产业的合作与交流。

  展览同期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行业会议、论坛、讲座、新品发布秀以及为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制作体验活动。

  为了提升展会服务水平,提高观众参展参观效率,本届展会启用线上预登记系统,提前登记注册,现场凭身份证入场。同时为了方便观众线上、线下观展,主办方开设的“中宝协GAC珠宝展”小程序,上海展内容已全面上线,展览期间精彩活动同步直播。

  为营造舒适安心的选购环境,展会特别邀请珠宝玉石首饰国检集团(展位号:1号馆1C01-08)驻场,现场将为参加展会的珠宝商家及消费者提供珠宝玉石免费鉴定和咨询服务。(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郑莹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